Niantic收购线下VR游戏公司Seismic Games

VR/AR
2018
07/18
22:34
yivian
分享
评论

Seismic Games工作室的成员包括来自EA/Pandemic,以及动视的行业资深人士。其创始人曾负责过《星球大战:前线》等经典大作,而Seismic的团队目前正与漫威,FoxNext,索尼和Alcon Interactive等大型合作伙伴研发前沿的手游和VR游戏,比如说手游《Marvel: Strikeforce》和VR游戏《Blade Runner: Revelations》(Daydream平台)。Seismic将继续当前内容的开发,并且与Niantic一同创建全新的AR体验。

QQ截图20180716175557.jpg

值得一提的是,Seismic Game在2016年12月收购了VR内容初创公司Grue Games。他们当时曾指出,要把重点放在移动VR领域,同时在研发线下VR游戏。

延伸阅读:Seismic Game收购VR内容初创公司Grue Games

Niantic早前开放了AR云平台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旨在支持多用户跨平台联机游戏。对于收购Seismic Games,Niantic表示他们认为这将显著加速他们实现一个能够桥接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操作系统的愿景。

Niantic进一步指出:“我们致力于鼓励人们锻炼身体,进行社交,以及发现新的地方。我们相信Seismic Games将帮助我们更快,更好地实现这一任务。”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Go是步入VR世界的最简易方式之一,而从今天开始,企业将能利用Go在这方面的优势。Oculus在5月初开放了Oculus Go商业版套装的预定,而现在具体的捆绑包已经开始向所有国家发货。
VR
尽管全新的WMR头显同样提供了优惠的价格,但如果你不介意翻修版头显,现在你只需150美元即可获得厂商官方认证的宏碁VR头显与控制器。
VR
记得在2016年刚刚入行的时候,“VR观星”就成为了我个人最期待的虚拟现实内容发展方向之一;如今时过境迁,终于有一款(目测)能满足这项需求的VR应用正式登场,欣喜之余自然也要来分享一波,一起来看:
VR
随着BBC为本届世界杯推出“BBC Sport VR – FIFA World Cup”,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探讨了虚拟现实世界杯的巨大潜力。作为一个足球迷,我想自己应该体验一下应用,并看看具体的效果。这款应用程序支持免费下...
VR
真正的虚拟现实能带来魔法般的体验,只需戴上头显,你即可马上传送至另一个世界。正因为这样,大多数VR游戏都是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你通过游戏角色的眼睛来感知其中的世界。但是,有些开发者选择了与众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