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向星空的桥:《Virtual telescope》上架Steam正式发售

VR/AR
2018
07/18
22:34
87870
分享
评论

记得在2016年刚刚入行的时候,“VR观星”就成为了我个人最期待的虚拟现实内容发展方向之一;如今时过境迁,终于有一款(目测)能满足这项需求的VR应用正式登场,欣喜之余自然也要来分享一波,一起来看:

单从标题就不难看出,《Virtual Telescope》的最基本功能就是提供虚拟的天文望远镜视野,让我们身临其境地观测头顶上的漫漫星空;不仅如此,这款应用还可以为我们提供当前地理位置和时间点的星空景象——对于身处雾霾重镇的朋友来说这项功能有何价值,想必已经无需我赘述了吧。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Virtual Telescope》登上太阳系的其它行星,一睹其它苍穹下的星空奇观——不仅如此,我们甚至还能登陆某些地外行星,在星际殖民时代到来之前提前体验一下“异星异境遥望太阳系家园”的滋味。

《Virtual Telescope》目前已经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售价22元人民币,支持htc vive;对观星有爱的朋友不妨来留意一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BBC为本届世界杯推出“BBC Sport VR – FIFA World Cup”,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探讨了虚拟现实世界杯的巨大潜力。作为一个足球迷,我想自己应该体验一下应用,并看看具体的效果。这款应用程序支持免费下...
VR
真正的虚拟现实能带来魔法般的体验,只需戴上头显,你即可马上传送至另一个世界。正因为这样,大多数VR游戏都是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你通过游戏角色的眼睛来感知其中的世界。但是,有些开发者选择了与众不...
VR
看起来Valve正在为SteamVR 2.0推出一些新功能,HTC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期待的一瞥。
VR
YouTube,Daydream和VRScout正在邀请创作者加入伦敦的VR Creator Lab(创作者实验室)。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主要是对YouTube的VR 180格式进行探索实验,而于伦敦举行的项目将向欧盟国家,以及冰岛,挪威和瑞士...
VR
许多艺术家已经开始探索使用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新媒介可以创造出什么。最近,概念艺术家梅尔·钦(Mel Chin)成为其中一员,创造了一种见证纽约市转变的MR体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