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银河埃尔丁水上乐园推出水上VR体验

VR/AR
2018
07/19
17:53
87870
分享
评论

使用VR的主题公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Six Flags和Alton Towers等地利用这项技术通过沉浸式图像增强过山车。另一方面,将高科技VR设备与水结合起来似乎是将水上乐园带入21世纪的愚蠢尝试,但这正是德国Galaxy Erding与VRSlide所做的事情。

几个月前,这个景点在德国创业公司Ballast开发的技术开放。定制设计的头显完全防水(深达数米),同时利用无线充电,NFC和直通式摄像头等技术,重量为393.3克。

1.jpg

该定制系统采用集成的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采用双跟踪系统,结合超声波传感器,确定使用者的位置,加速度计数据有助于确认其在滑梯上的位置。所有这些公司声称“消除了大多数晕车感”,以获得愉快的VR体验。

头显本身放置在定制设计的充电柜中,该充电柜将当天操作的信息无线发送到Ballast的安全服务器。该数据使公司能够生成关于用户能力,内容选择和头显性能的精确分析报告,以优化体验。

虽然许多采用VR的过山车只提供一种视觉体验,但由于水上乐园的性质和客人能够一次又一次地享受同样的体验,Ballast开发了多种VR内容,因此客人可以享受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头显由工作人员放置在三个放置点之一。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末举行的是英国最大的飞行活动——法恩伯勒国际航空(FIA)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将展示一些最新的尖端技术,Airbus宣布它将提供五种虚拟现实(VR)体验。
VR
真正的虚拟现实能带来魔法般的体验,只需戴上头显,你即可马上传送至另一个世界。正因为这样,大多数VR游戏都是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你通过游戏角色的眼睛来感知其中的世界。但是,有些开发者选择了与众不...
VR
凌晨3点,Gordon Hempton正在位于华盛顿州的汤森港海滨小镇外的一顶帐篷中录音。突然,在远处他听到一辆伐木车在公路上轰轰作响。
VR
近日,由KO-OP工作室制作的VR解谜游戏宣布,正式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VR
由AMD、英伟达、Oculus、Valve和微软等厂商组成的全新行业组织今天发布了VirtualLink规范:能够支持下一代VR头显通过单个高带宽USB Type-C连接器连接PC和其他设备的开放行业标准。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