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厂商联手推出单线 USB-C VR标准 Airbus公司推出虚拟飞行体验

VR/AR
2018
07/19
17:53
87870
分享
评论

本周末举行的是英国最大的飞行活动——法恩伯勒国际航空(FIA)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将展示一些最新的尖端技术,Airbus宣布它将提供五种虚拟现实(VR)体验。

1.jpg

五个虚拟现实环境由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应用专家Render创建,使用户能够体验未来的场景,从未来的空中移动到国际空间站(ISS)周围的太空行走。目的是在Bartolomeo平台上安装一个有效载荷。

在后一种情况下,用户感觉他们穿着太空服,头盔和太空手套; 通过视觉和声音效果增强了模拟真实生活的能力。参加本次FIA的用户可以在太空区进行体验。

本次航展提供的五种体验是:

Bartolomeo

FCAS

城市空气流动与电气化

VSR 700无人机直升机

A321 LR飞机

为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和巴黎航空展创作的内容花了五个月的时间制作。FIA将于7月21日至22日举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真正的虚拟现实能带来魔法般的体验,只需戴上头显,你即可马上传送至另一个世界。正因为这样,大多数VR游戏都是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你通过游戏角色的眼睛来感知其中的世界。但是,有些开发者选择了与众不...
VR
凌晨3点,Gordon Hempton正在位于华盛顿州的汤森港海滨小镇外的一顶帐篷中录音。突然,在远处他听到一辆伐木车在公路上轰轰作响。
VR
近日,由KO-OP工作室制作的VR解谜游戏宣布,正式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VR
由AMD、英伟达、Oculus、Valve和微软等厂商组成的全新行业组织今天发布了VirtualLink规范:能够支持下一代VR头显通过单个高带宽USB Type-C连接器连接PC和其他设备的开放行业标准。
VR
近日,索尼宣布,将推出VR/AR版大卫鲍伊展(David Bowie),以向这位摇滚老炮致敬。那些没能去参加卫鲍伊展的粉丝,将能在VR中进行参观。Bowie的创作对众多艺术潮流、设计思想、戏剧和当代文化产生了深远影...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