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NASA合作推出月球重力VR体验感受月球上行走 激励下一代宇航员

VR/AR
2018
07/23
11:56
yivian
分享
评论

三星电子美国今天推出了一款沉浸式4D月球重力VR体验《A Moon for All Mankind》。借助Galaxy S9+和Gear VR头显,消费者将能沉浸在结合视觉和物理的V虚拟月球任务之中,并且感受月球的重力。《A Moon for All Mankind》体验将从今天开始向公众开放,直到2019年7月,地点是纽约市肉库区的Samsung 837。

4.jpg

为了开发出逼真的月球体验,三星设计团队与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Active Response Gravity Offload System(主动响应式重力卸载系统)项目背后的开发团队进行了合作,共同创建了可以映射月球行走的逼真体验。需要说明的是,NASA主要是利用Active Response Gravity Offload System(主动响应式重力卸载系统)来训练宇航员在低重力环境下的任务操作。

Samsung 837的消费者体验副总裁Zach Overton说道:“在三星,我们致力于突破创新的界限,鼓励消费者渠道他们无法做到的事情。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移动VR头显,以及我们与NASA创新合作的组合,通过这款月球体验来帮助人们感受在月球上行走的感觉。”

1.jpg

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战略合作伙伴的负责人Sean Carter指出:“我们从今年开始将庆祝阿波罗计划的50周年。借助VR体验,比如三星开发的这一款,我们正在努力为公众带来月球任务体验,并希望这能够激励下一代的宇航员。”

对于《A Moon for All Mankind》这款体验,消费者将能经历完整的太空任务,包括关于宇航员如何在月球上移动的简报与细节。接下来,他们将穿上飞行服和背带,佩戴Gear VR头显,并且在重力卸载装置之下体验月球任务,感受行走在月球上的感觉。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本月初,Pico宣布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Pico 小怪兽2 VR一体机,同时还宣布Pico 小怪兽1 VR一体机降价400元至1499元。现在,Pico已经确定将于7月31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小怪兽2 VR一体机新品发布会。
VR
Vuze+VR相机的制造商Humaneyes宣布将推出一款Vuze XR相机,该相机可拍摄5.7K 360度(2D)和5.7K VR180(3D)格式视频与照片,相当于一款二合一的全景相机。
VR
在短短一周之内,Oculus Rift用户将能通过《漫威联合力量VR》来体验超级英雄的世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Sanzaru Games、漫威和Oculus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和特别零售捆绑套装。
VR
HumanEyes Technologies新推出的Vuze XR相机针对消费者市场,售价400美元。旨在让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地从2D 360度捕捉切换到3D立体VR180,VuzeXR还具有内置的直播智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实时分享...
VR
三星电子与虚拟现实(VR)联系在一起,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三星Gear VR以及不断更新换代的三星智能手机。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推出《A Moon for All Mankind》的沉浸式4D VR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