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eyes将推出支持360度和VR180两种格式Vuze XR相机

VR/AR
2018
07/23
11:56
87870
分享
评论

QQ截图20180716175557.jpg

Vuze+VR相机的制造商Humaneyes宣布将推出一款Vuze XR相机,该相机可拍摄5.7K 360度(2D)和5.7K VR180(3D)格式视频与照片,相当于一款二合一的全景相机。

1.jpg

4.jpg

据悉,新推出的Vuze XR相机主要面向消费者市场,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从2D 360度视频切换到拍摄VR180视频。此外,相机中内置了智能的直播功能,用户还可将拍摄的视频与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更重要的是,该相机的配套应用还附带了滤镜和贴纸。

HumanEyes首席执行官Shahar Bin-Nun表示:“设计该相机的目的是创造一种便于携带、易于使用的设备。现在,一台相机可以在360度音乐会上直播,可以拍摄沉浸式VR180乐队照片,并记录你的朋友一起唱歌,然后再编辑分享完整的体验。我们让用户可以自由地从各个角度自发地拍摄内容,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人们用它创作了什么。”

QQ截图20180716180905.jpg

Vuze XR相机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400美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短短一周之内,Oculus Rift用户将能通过《漫威联合力量VR》来体验超级英雄的世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Sanzaru Games、漫威和Oculus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和特别零售捆绑套装。
VR
HumanEyes Technologies新推出的Vuze XR相机针对消费者市场,售价400美元。旨在让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地从2D 360度捕捉切换到3D立体VR180,VuzeXR还具有内置的直播智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实时分享...
VR
三星电子与虚拟现实(VR)联系在一起,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三星Gear VR以及不断更新换代的三星智能手机。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推出《A Moon for All Mankind》的沉浸式4D VR体验。
VR
近日,I社旗下IVR公布VR新作《V-Katsu》将于8月9日免费登陆Steam开启抢先体验,而另一款VR游戏《TSUN-TSUN VR》会在7月28日在Ssteam上解锁,同样是免费体验。
VR
对PC硬件的高要求是VR初始投入经常介于1200美元左右的一大理由。然而,随着GPU性能的上升和价格的降低,即便本意不是为VR而生,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拥有“VR规格”硬件。现在,预计5360万Steam用户已经取得...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