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第一方VR游戏《Astro Bot》将于10月发行 售价40美元

VR/AR
2018
07/24
17:10
yivian
分享
评论

索尼日本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尼古拉斯·杜塞特(Nicolas Doucet)通过博文宣布,《Astro Bot Rescue Mission》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上架psvr。

1.jpg

《Astro Bot Rescue Mission》是一款专为psvr开发的VR平台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控制太空船舰长Astro,然后搜索自己失散的船员。这款冒险体验包含26个关卡,并且将平台游戏类别融入至360度VR玩法之中。高耸入云的Boss,精确的控制,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挑战,当然还少不得幽默与乐趣。

游戏提供数字版本和游戏碟版本,价格为39.99美元。预购已于今天正式开始,请记住,Astro及其船员需要你。如果你从PS Store预购游戏,你将能获得:4个Astro Bot角色、动态主题、完整的数字音轨。在10月2日之前,索尼日本工作室将继续努力优化游戏,确保为玩家带来优秀的VR游戏体验。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曾兴云表示,公司将VR和视频视为华为核心战略的一部分
VR
对于有过十几二十年游戏经验的朋友来说,《神偷》这个曾经在21世纪初流行一时的第一人称动作潜入(外加顺手牵羊)游戏显然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作为最适合VR化的内容主题之一,“全景视野下的‘神偷’”已...
VR
对于许多擅长幻想的VR玩家来说,“触摸幻象”俨然已经成为了他们心驰神往的大目标之一,而在如今,这个愿望似乎可以初步实现了——就在最近,一款名叫《TSUN-TSUN VR》的免费VR应用登上了Steam,尽管看上...
VR
在吹拂着创业风和科技风的硅谷里,这里充满了希望颠覆各种行业现状的初创企业,但有一个行业除外:建筑。
VR
当前我们只研究了符合事实上的“VR Ready”标准的GPU,这是行业参与者之间关于哪些GPU足够强大的VR协议。对于这个估计,我们坚持使用Oculus列表中的GPU ,因为它是最具体的。除了VR Ready标准之外,Oculu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