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 为何不用 2K 屏幕?黄章回应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现相当活跃,向魅友透露了魅族 16 系列的大部分细节。

7 月 27 日消息,有魅友发帖询问:" 为何魅族 16 系列旗舰不用 2K 屏幕 "。黄章表示:"AMOLED 柔性屏做 2K 才行,不然下巴太宽 ",而且黄章进一步透露:"16 系列屏幕是我们在三星定制的最新技术屏幕 "。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参数,魅族 16 系列采用了 18:9 AMOLED 全面屏,其中魅族 16 的屏幕尺寸为 6.0 英寸,魅族 16 Plus 的屏幕尺寸为 6.5 英寸,分辨率均为 2160 × 1080。

核心配置上,魅族 16、16 Plus 均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 8GB 内存(另有 6GB+128GB 版本可选),后置 12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2000 万像素,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该机有望在 8 月 8 日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已经开启的旗舰机型魅族 16 系列的官方预热,尽管还未公布其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在预热邀请函也已经发出两次。除了黄章和其他信源对于这款机型的大量爆料之外,由于此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
新零售
工信部曝光了魅族 16 的外观和部分参数,根据图片来看,外观基本与之前的信息吻合
新零售
魅族 CEO 黄章的爆料估计会停歇一段时间了,此前魅族 16 的官方海报曝光,这款手机被称为魅族 16 年度旗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45、屏下指纹、超窄边框、进化 mBack 等。现在 IT 之家已经收到了魅族 16 年...
新零售
今天,魅族 Flyme 7 体验版发布 2018 年 7 月 24 日更新,主要更新内容有:个人助理新增快捷功能卡片,智能识屏助你一键识图。
新零售
有消息称,魅族 16 系列将会在 8 月 8 日正式发布,随着时间临近,关于该机消息开始不断曝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