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锁零售店Lowe's引入VR/AR工具 帮助客户挑选大型家具

VR/AR
2018
07/31
15:32
87870
分享
评论

从沃尔玛到Lowe‘s,美国零售商纷纷引入VR零售系统。

Lowe's正在测试VR和AR工具,该公司表示,这些工具帮助客户在客户生活空间的背景下“可视化”和“感受”大型居家用品。

“我们关注的是古老的客户问题,”Lowe创新实验室负责人、Lowe实验室制作总监Josh Shabtai说。 “我们的假设是,当我们让人们更接近实现他们的期望时,他们会更容易找到令他们满意的商品。“

1.jpg

Shabtai表示,Lowe的创新实验室成立于4年前,经常与初创公司合作,推出了多个试点项目,希望通过VR/AR提升客户的舒适度,包括Holoroom How-To,让客户沉浸在DIY当中,比如安装淋浴,并给他们指导;还有Holoroom Test Drive,一种使用VR的功能,让客户有机会感受到他们实际持有的感觉并使用电动工具;以及“View in Your Space”这一移动应用程序功能,让客户可以看到一件家具能否适应他们自己生活空间。

Lowe’s不是唯一一家使用vr技术的美国零售商,包括Home Depo和沃尔玛都有自己的VR/AR零售和员工培训系统。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正在继续偷偷地为他们的AR硬件与软件团队招贤纳士。映维网注意到,前DAQRI用户体验设计师和VR应用开发者斯特林·克里斯宾(Sterling Crispin)已经加入苹果团队。
VR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咨询公司Digi-Capital报道称,AR / VR初创公司在12个月内筹集了超过36亿美元的资金。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并推出了一个新的分析工具,专注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AR,VR和XR领域。
VR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VR线下体验市场,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万代南梦宫,它经营着著名的VR线下体验馆VR Zone Shinjuku。 VR Zone Shinjuku是南梦宫带来的最新的多人虚拟现实体验馆,不仅在内容上更加丰富,玩...
VR
2016年年底,计算机图形行业规范组织Khronos发起了VR规范化行动。在2017年的GDC上,Khronos正式将该项目命名为OpenXR。OpenXR旨在规范VR/AR头显和应用的交流方式,帮助游戏开发者支持更多硬件平台。自成立...
VR
数字授权与顾问公司SoftServe宣布,他们已成为悬空触觉开发商Ultrahaptics的代理合作伙伴。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