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无线充电盒新细节曝光

新消费
2018
08/01
22:3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去年,我们第一次看到苹果 AirPods 无线充电盒的消息。当时,通过 iOS 11 GM 版本的泄露,我们获得了不少新设备的细节信息。

根据之前的消息,我们了解到新的 AirPods 无线充电盒将会新增一个 LED 状态灯,让用户在不打开充电盒的情况下了解盒子的电量状态,这是在使用当前未发布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给 AirPods 充电时必不可少的功能。

而在今天发布的 iOS 12 beta 5 中,我们发现了 AirPods 无线充电盒的更多信息,当 LED 灯显示为黄色时,代表设备目前正在充电或者电量较低,绿灯则表明充电盒已经完成充电。

新的 AirPods 的模型标识符是 AirPods1,2 ( 当前是 AirPods1,1 )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会为购买 AirPods 的用户免费提供这个无线充电盒、作为一个购买选项、或者是作为单独的附件出售。对于那些已经拥有 AirPods 的用户来说,新的充电盒将被单独出售。

AirPower 最初是在苹果去年的 9 月份发布会上宣布的,当时宣称的发货日期为 2018 年。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在耐心地等待苹果的无线充电板上市。有传言称,AirPower 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电话会议上暗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娱乐服务,但并未披露具体内容。
业界
说白了,表面上看智能手机外观五花八门,但除了像苹果三星华为这类有能力自己做芯片的品牌,全球有近一半智能手机的“心脏”部分,都是打着高通的 logo。
手机
说到笔记,相信更多人首先想起的是印象笔记、Bear 等著名的笔记 app,网络上关于笔记的各种使用技巧、攻略更是数不胜数。
新零售
今年是苹果 App Store 推出十周年纪念,十年间它已为开发者们赚取了超过 1000 亿美元。而众所周知,当初乔布斯本人曾固执地反对这一项目,不愿意让第三方应用在 iPhone 上运行,但 App Store 一经推出便大...
新零售
制约 Siri 不够智能的原因可能是苹果公司十分在意对用户隐私的保护,Siri 与亚马逊和谷歌不同的是它不直接利用设备内的数据来连接云端进行服务,这也成为 Siri 无法更智能的原因之一。而这也恰恰解释了在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