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将进入英国 叫板死对头Uber

原创派
2018
08/08
14:3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除了Uber外,英国将会出现新的打车服务选择。

5

8月8日,印度打车服务公司Ola宣布,计划向欧洲拓展其业务,而英国将成为它进驻欧洲市场的第一站,该公司已获得英格兰北部的南威尔士和曼彻斯特的执照,并将于下个月在以上地区开启运营。

事实上,Ola在拓展英国市场前已做了很多铺垫性工作。去年,Ola CEO安格沃与伦敦管制机构多次会晤。在今日发布的声明中,他表示在Ola拓展英国业务的过程中,他将“继续与当地决策者和管制机构保持互动”。国际扩张是Ola上市计划的很重要的一环。安格沃最近表示,Ola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三四年时间内上市。

Ola成立于2010年,其业务覆盖了印度110多个城市,它通过超过100万名司机,提供持证的士、私家车和三轮车驾乘服务。该公司已从包括软银、腾讯、滴滴出行和DST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30亿美元资金,它的最新估值约为70亿美元,Ola将利用该笔资金扩大其本土市场以外的澳大利亚和英国等新市场。

众所周知,英国是一个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除了uber,在中国击败Uber并投资Ola、Taxify和其他很多公司的的滴滴也一直在忙着进入新的市场。

去年,滴滴融资40亿美元,并且加倍投资于技术开发、人工智能以及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成功打入墨西哥、澳大利亚和中国台湾市场。除此之外,该公司通过收购巴西打车服务公司和Uber的竞争者99成功入驻当地市场。滴滴还准备与软银合作在日本推出打车服务。

看来,Ola要想拿下英国的打车服务市场,恐怕没有那么容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L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除了Uber外,英国将会出现新的打车服务选择。今天,印度打车服务公司Ola宣布,计划向欧洲拓展其业务,而英国将成为它进驻欧洲市场的第一站。
业界
通过持有全球四大网约车巨头(印度Ola、中国滴滴、美国Uber、东南亚Grab),日本软银集团和孙正义似乎成为全球“网约车帝国”的“皇帝”,不过皇帝和诸侯之间的关系并不见得顺畅。
业界
不久前,Uber退出了东南亚市场,以资产换得竞争对手Grab的近三成股权。据外媒最新消息,Uber正在集中更多资源开发印度市场,该公司已经提出要收购对手Ola。
业界
滴滴出行今天宣布成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该平台将涵盖已有的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致力于优化出行产业链条、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供体验领先、灵活多样...
原创
据外媒报道,Uber正在与印度打车服务Ola进行谈判,后者有意将Uber在印度的业务纳为己有。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