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nis Technologies旨在通过Verifocal™结束“VR症”

VR/AR
2018
08/10
15:47
87870
分享
评论

Lemnis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Verifocal™,这是一个新的软硬件平台,可与人眼协同工作,从而创造更加具有沉浸感同时又舒适的VR体验。Verifocal™通过分析眼球运动,确定用户所在的位置以及距离。然后它会相应地自动调整VR头显中的光学元件。

QQ截图20180803161333.jpg

此次发布会将在温哥华的SIGGRAPH 2018举行。与会者可以体验由Verifocal™提供支持的首批头显,并在活动期间订购评价套件。

Verifocal™的主要优点包括:

减少眼睛疲劳:与人眼机制配合使用,触发自然调节反应,让用户获得更舒适的体验和长时间的使用。

专注于近处物体:观察附近物体时的细节和舒适度使得需要密切交互的VR应用程序(包括手部跟踪和操纵),而Verifocal™会让虚拟物体的放置位置不再重要,为内容开发者免去许多限制。

更强的眼动追踪体验:跟踪用户的眼球运动,实现实时调整,提供无缝的视觉体验。

不用眼镜的VR:这是考虑到用户的设计,能够为所有人提供清晰舒适的体验,而不会再有在头显下佩戴眼镜带来的不便。

“VR症”在阻碍了VR的大规模推广。现代头戴式显示器通过向每只眼睛显示不同的图像来诱使用户的大脑感知深度,但是不能产生一致的焦点提示。这会导致严重的不适感。经常出现头痛,恶心和眼睛疲劳的用户不太可能继续尝试VR。

Lemnis Technologies旨在解决这个问题,并帮助VR成为主流。Verifocal™可以使需要长期使用VR的行业受益,例如医疗保健,工程和教育,帮助VR市场进入游戏和娱乐以外的行业。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R
近年来, 虚拟现实 作为前沿科技被人们所熟知。然而,虚拟现实给我留下的最初印象,是男性用于玩游戏或是观看不可告人的小电影的工具。正如2017年尼尔森报告指出的那样,有69%的男性有购买VR设备的计划,...
VR
中国5G网络技术发展迅速, 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中国联通发布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为目标的5G及网络转型重大战略,并表示将积极营造5G产业合作新生态。近日,联通多家线下门店首现VR体验项目,人潮涌动争相...
VR
ChinaJoy进入尾声,经过前两天在众多人挤人的toC场馆中来回穿梭后,今日VR网小编来到toB(W5-W2展馆)场馆“乘乘凉”。
VR
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izard简单易上手,不需要丰富的编程经验,即使没有受过专业编程训练的人员也能够快速实现各种简单的三维交互场景。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