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岁儿童 10 分钟黑掉选举网站,有人开始有点慌了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黑客朝圣大会 DEF CON 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各种五花八门的网络安全隐患被翻出来讨论,手机后端、物联网和语音攻击在今年被频繁提及。

不过,儿童组一项黑掉美国中期选举网站的比赛,却让美国人开始担心下半年中期选举结果的真实性了。

在这项名为「投票村」(DefCon Voting Machine Hacking Village)的比赛中,主办方向参赛的 39 个儿童提供了 6 个州的选举网站复制品,让他们去修改选票数量、政党名称、候选人名称等。

▲ 参赛儿童,图片来自:pbs.org

其中 35 名参赛儿童完成了任务,一位名为 Emmett Brewer 的 11 岁参赛选手,在 10 分钟内就改写了佛罗里达州选举网站的选举结果。你 11 岁的时候还在做什么?

培养黑客(白帽子)要从娃娃抓起早已不新鲜,不过这样的比赛和比赛结果,倒是让人们开始怀疑:那些用来投票的网站和设备,是不是遍布漏洞?选举结果还可以相信吗?

这时候,负责组织各个州选举的全美州务卿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retaries of State,NASS)出来表示:

我们关注到 DEF CON 大会上用来攻击的环境是模拟出来的,并且这些软件和硬件都已经是过时的了。

同时美国最大的选举设备供应商之一 ES&S 也立即回应,他们所提供的选举设备在实际使用过程时,并不会像大会的场景那样,会给黑客有物理入侵的机会。

面对选举设备供应商这些想要和稀泥的言论,DEF CON 也发表了声明,认为 ES&S 的回应并没有消除公众的怀疑,他们要做的应该是在公众知道选举设备的脆弱后,重建民众的信心。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正式宣布全面开放其广告联盟体系——穿山甲联盟,在互联网广告领域上演一场和 BAT 的贴身肉搏。
新零售
今年夏天可真够热的,中央气象台已经连续 21 天发布高温预警,局地已经超过 40 ℃,据悉辽宁沈阳湿地干涸 " 热死 " 近两万斤鱼。
新零售
近日有印度用户在 Twitter 上发文称,一个陌生的号码潜入了自己的手机联系人中,之后很多印度网友表示自己的手机中也有这个奇怪的号码,并且声称他们从来没有添加过该联系人。
新零售
如果说一年之前中国游戏厂商出海,只是他们在人口红利消失、产业增速放缓、巨头垄断大部分收入等诸多压力下,不得不出海闯一闯的冒险选择。那么今天,中国厂商的出海,已经成为一种成熟的商业选择。
新零售
用户的同意表述将保存在 APP 里。如果用户决定中途改变主意,也可以再进入到 APP 里,来记录更新过的答案。它与美国国防部达成协议,Yes to Sex 服务器中的录音的时间、日期、地点等将无法被追踪,可以免...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