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面向高校、企业征集参赛作品

VR/AR
2018
08/16
16:05
yivian
分享
评论

由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18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目前在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生,以及企业机构征集参赛作品。大赛希望能推动企业及高校人才培养,培养行业人才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探究所学专业领域知识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产品设计创新能力、团队协同合作能力。

QQ截图20180803161333.jpg

该大赛分企业组和高校组。企业组侧重产业关键技术、市场示范应用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创新。作品要求提交完整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应用案例等,并说明作品交付相关的硬件、软件及知识产权。高校组侧重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探索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作品要求用产品(内容)的原型设计及场景应用,完成技术可行性报告或者方案建议书的内容阐述,合理阐述技术依据、技术可行性及解决的问题。

所有参赛团队需要在2018年9月10日之前提交报名,并于9月30日之前提交作品。初赛采用网络评审形式,结果将于10月10日公布。半决赛和决赛采用现场展示、答辩、评审形式,将于10月21日~22日举行。最终决赛结果将在10月23日晚上的颁奖盛典上公布,按高校组和企业组分别设立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以及三等奖50名。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NetVios),其首款产品《RAW DATA街机版》即将登陆造梦科技,也意味着即将上线国内五千家VR体验馆。
VR
近日,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软件公司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BISim)被美国海军选中开发结合VR/AR的新机组技术。该公司同时还将开发一款AR头戴式显示器和VR部分任务训练器(被称为VR-PTT)。...
VR
从2014年底Gear VR最早的一代发布到现在,已经有近四年的时间。数百万台的销量,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VR设备之一。到目前为止Gear VR发布了六代产品,其中开发版(探索版)有两代,消费版有四代。
VR
随着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越来越受欢迎,英国vr技术公司Immotion推出了一个新的空间,基于VR的体验Delta Zero。
VR
Adshir宣布支持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实时光线追踪,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移动设备(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实时显示物理上准确的计算机动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