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或公布下一代HoloLens外观

VR/AR
2018
08/16
16:04
87870
分享
评论

据悉,微软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下一代HoloLens——HoloLens 2.0,目前尚未公布细节。不过,微软提交的一项专利或许暴露了这款设备的外观。

2018年3月30日,微软提交了一项名为“AUGMENTED REALITY SYSTEM EYE RELIEF ADJUSTMENT MECHANISM”的专利。专利中描述了一种可以自动向前和向后移动目镜的机械装置,而且专利图中显示了一款比HoloLens更轻、更小的设备。此外,所有组件及电池都内置这款设备之中,看上去像一款标准的VR头显。

QQ截图20180803161333.jpg

有报道称,HoloLens 2将搭载改进的全息处理组件以及高通骁龙XR1处理器,支持更多的AI功能,同时配备了优化版类似Kinext的深度摄像头。

另外,目前HoloLens可以实现35度的FOV,微软也在努力研发新技术以扩大视野。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的多年中,Unreal引擎开发社区为VR/AR开发者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体验。Unreal也很希望能看到,全球热情和熟练的开发者们,能够通过Unreal开发和发行出优秀的VR/AR体验。
VR
最近,VR Intelligence和SuperData面向600名VR/AR业内人士展开了一项调查,向我们展示了业内人士眼中的2018年行业整体的发展态势:
VR
七月份的psvr游戏销量榜单公布了,让人失望的是,挑大梁的依旧是老面孔。
VR
在6月展示其价值5800美元的头显“ XTAL”后,虚拟现实(VR)头戴式显示器(HMD)制造商VRgineers现已推出针对该设备的额外升级计划。
VR
随着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景点和中心越来越受欢迎,对可以提供控制和监控正在进行的VR会话的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了满足这一需求,Vicon宣布推出一款基于位置的VR系统,该系统将Vicon经过验证的跟踪...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