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扩大销售范围 Schenker Technologies成为Meta 2的欧洲分销合作伙伴

VR/AR
2018
08/16
15:43
87870
分享
评论

Meta 2于2016年推出,提供带有90度FoV和2560 x 1440高dpi显示屏的AR头显解决方案。其他功能包括4扬声器近耳音频系统,用于手部交互和位置跟踪的传感器阵列,6轴惯性测量单元,720p前置摄像头和用于视频,数据,电源的9英尺电缆(HDMI版本1.4b)以及相关的软件。

Meta 2是围绕企业解决方案设计的,用户可以抓取,移动和缩放逼真的3D CAD文件,增强3D设计和演示过程。

包中包含Meta Viewer Beta,这是一种用于3D CAD内容跨平台可视化的工具,使产品开发链中从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到销售人员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该工具,而无需任何特殊的技术知识。

Meta Viewer Beta应用程序还支持各种文件格式,包括KHRONOS gITF 2.0,SLDASM,SLDPRT,STEP和STP,使头显成为架构,工程和构造(AEC)领域用户可视化3D设计的独特解决方案。

对于那些有兴趣购买Meta 2开发套件的人来说,Schenker Technologies GmbH将通过自己的仓储和物流功能将该套件分销到欧洲市场。在Schenker自己的网店上购买需要1,779欧元(含增值税)。该套件提供两年保修。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最新的控制器正朝着一个有趣的方向前进。你不会对它们感到陌生,但设备提供了多个新功能和穿戴的新方式。如果你对这款输入设备感到好奇,本文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VR
VR社交平台Sansar最近一直在引入电子竞技场景,希望通过与守望先锋联赛的几个职业队合作,吸引更多用户加入该平台。今天,Infinite Esports&Entertainment和OpTic Gaming宣布在Sansar推出《Greenwall VR》...
VR
MelodyVR正在与NEC Group Arenas进行合作,为实况活动提供虚拟访问权限。观众将能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访问在Genting Arena和Arena Birmingham举行的特定实况活动,包括Royal Blood和Astro & Mickey等音乐人的...
VR
数字的自我表现在过去数十年间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得益于游戏行业和《第二人生》等全新社交世界的促进。我们对“虚拟角色”的理解已经从玩家角色演变成用户的数字自我。
VR
在去年推出Taphouse VR之后,芬兰独立工作室Catland现在透露了其下一个VR项目的细节,这是一个名为《The Spy Who Shrunk Me》的单人喜剧游戏。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