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Population:One》上线大逃杀模式

VR/AR
2018
08/21
17:36
87870
分享
评论

像PUBG和《堡垒之夜》这样的Battlegrounds和Fortnite这样的竞技游戏现在非常火热。它鼓励玩家通过精心策划,战术思考,精湛的瞄准技能以及一点运气赢得比赛。开发商Big Box希望通过《Population:One》将这种模式引入VR

在《Population:One》中,玩家被投入一个广阔的,一平方公里的区域,在那里他们将需要战斗,探索和掠夺,以击败你的对手并生存以获得胜利。

随着玩家和开发者在VR中寻求更多的社交体验,VR多人游戏正逐渐受到欢迎。《Population:One》试图通过提供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MR之间的交叉平台来实现这一目标,或者玩家可以在线进行单人模式,完成单人任务并练习对抗AI机器人。

《Population:One》的玩家可以爬上任何高大的建筑物以获得土地并获得战术优势。他们也可以使用类似喷气背包的装置长途跋涉,或者建造一个堡垒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为了方便这些游戏选项,开发团队创建了一个名为FreeMotion的移动系统。开发团队表示,对玩家的舒适度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以创建一个运动系统,让玩家可以在VR中的任何地方攀爬,飞行或跑步,同时不会感到不适。

BigBox之前在其多人竞技场射击游戏《Smashbox Arena》中探索了VR开发,《Smashbox Arena》是一个基于团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物理驱动的能量提升为特色。该游戏在htc vive上首发,然后移植到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

在Gamescom 2018,《Population:One》正在为使用Oculus Rift系统的与会者进行演示。同时,在该游戏的网站上,还有加入私人测试版的机会。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德克萨斯大学教授David Stout一直致力于将艺术与新技术融为一体,打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VR
尽管知名度相比于《太空镖客》《星际迷航:舰桥成员》乃至《鹰飞》要逊色一筹,但对于观看过预告片的朋友来说,育碧出品的VR游戏《Transference》绝对可以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某种意义来说,相比于...
VR
索尼本周四宣布,PlayStation VR头盔(PS VR)自2016年推出以来,销量已超过300万台。
VR
看到科技于今年5月初,在海外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正式发布全球首款“二合一”3D/全景相机QooCam,打造年轻人的新型“旅拍”相机。产品发布后,3小时内便筹集超过10万美金支持,最终以近60万美金的成...
VR
近期,英特尔大举收购AI公司,包括AI软件公司Nervana、自动驾驶汽车公司Mobileeye和计算机视觉芯片公司Movidius,而近日,其又宣布即将收购一家开发硬件独立AI模型套装的公司Vertex.ai,具体收购价格并未...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