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Knuckles完全支持Vive无线适配器

VR/AR
2018
08/22
16:03
yivian
分享
评论

HTC昨天宣布htc vive无线升级套件即将开始预订,售价2488元(Vive Pro套件售价为3076元人民币)。这款适配器将能帮助VR用户从繁乱的数据线中解放出来,同时能保持htc vive和Vive Pro所需的性能要求。

延伸阅读:售价2488元 ,htc vive无线升级套件9月5日开始预订

这条消息在Reddit社区引起了一阵讨论。有网友就担心由于Vive魔杖型控制器是将信号传输到Vive头显,而Vive头显又通过USB将输入传回主机PC,所以他不确定Knuckles和Vive无线适配器之间是否存在任何兼容性问题。对于这一问题,Valve的Jeremy Selan(专注于VR开发)就回复说:“没问题的,Knuckles完全支持Vive无线升级套件。”

3-1PQ9195Q00-L (1).jpg

Valve在6月正式向数以百计的开发者发货Knuckles控制器的最新迭代EV2,而这款设备已经十分接近成品。Valve的道格·隆巴迪(Doug Lombardi)在接受Arc Technica采访时更是表示,当前版本的Knuckles甚至有可能是最终的设计。种种迹象表明,Knuckles最早可能在今年开始实现量产。

3-1PQ9195Q00-L.jpg

对于Knuckles将兼容Vive无线升级套件,这对玩家和开发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因为他们将无需担心兼容性问题,控制器能够无缝支持无线版HTC Vive和Vive Pro,从而进一步发挥无线VR的潜力。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宣布将于2019年1月18日正式发布。
VR
EA旗下的Respawn Entertainment最新的VR游戏现在正被标识为“3A FPS”,而这可能意味着工作室将对EA艺电的主要IP进行移植或单独改编。
VR
8月21日,全景影像品牌Insta360全球五城(北京、洛杉矶、东京、伦敦、柏林)新品体验会首站在北京举办,宣布推出新一代专业级VR全景相机Insta360 Pro 2。
VR
据调查,大约60%-80%截肢者在截肢后的某个时刻会出现“幻肢综合症”。一种不舒服,有时是痛苦的情况,患者感觉自己仍然可以控制“幽灵”肢体,甚至可能会出现瘙痒,抽搐,以及做手势的欲望。
VR
还在期待 Google 和 IMAX 联手带来的电影级 VR 影像?根据 Variety 最新获得的消息来看,多半我们是见不到这次合作的成果了。据称两家公司已经叫停了相关进程,IMAX 方面声称「现已中止了(相机的)开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