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WebXR应用Hubs开始支持文档、视频、3D模型导入

VR/AR
2018
08/24
08:26
yivian
分享
评论

Mozilla的联机VR应用程序Hubs最初在4月发行,而这个跨平台沉浸式社交体验的基本3D环境主要是作为一次WebVR“实验”。日前,这家机构宣布为Hubs带来了“第一次的重大更新”:你现在只需粘贴网页链接或进行拖放操作即可将内容导入至Hubs房间。

你可能会想“支持什么类型的内容呢?”通过网络,你可以从各个站点导入文档,图像,视频和3D模型,包括来自Imgur,Giphy,YouTube,Sketchfab,Poly和GLTF的PDF文件与内容。另外,你现在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或计算机将文件上传到Hubs,或者从当前访问设备共享剪贴板以进行小组研讨。

如果这仍无法满足你的协作性VR共享需求,Mozilla承诺将继续“添加越来越多的兼容内容种类和方法,从而把更多的媒体内容带到Hubs”。

由于共享内容有可能被坏人利用,Mozilla表示他们已经对进入房间的内容进行了加密,特别是对服务器而非端到端,同时使用令牌来限制访问包含共享内容的房间的人员。内容在上次访问后将存储48小时,然后自动删除。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Quill》是Oculus于2016年推出的VR绘画工具,在今年加入动画工具之后,让原本相对静态的VR绘画一下子活了起来。VR画师和艺术家们可以直接在《Quill》中制作和编辑逐帧动画,以及复制和重构模型的能力,从...
VR
Victory Square Technologies宣布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协会(VRARA)合作举办2018年VR / AR全球峰会,该峰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22日在温哥华Parq举行。
VR
7月31日,Pico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VR一体机产品Pico G2(小怪兽2)。8月1日,Pico G2在京东和天猫现货开售,首发48小时销售额突破200万元。8月3日,Pico G2亮相ChinaJoy,除了受到现场观众的围观...
VR
随着产品的发售,Magic Leap正开始逐渐公布多年来的幕后工作。日前,这家公司上传了与冰岛乐队Sigur Rós合作开发的MR音乐应用程序Tónandi的幕后视频内容。
VR
与Magic Leap的创始人罗尼·阿伯维茨类似,帕尔默·拉奇喜欢通过社交媒体与大家互动。我们经常能在Twitter或Reddit社区看到这位Oculus创始人的发言。在日前的Twitter推文中,帕尔默·拉奇就公布了自己的“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