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画师玩转绘画应用《Quill》 动画效果胜过《Tilt Brush》

VR/AR
2018
08/24
08: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Quill》是Oculus于2016年推出的VR绘画工具,在今年加入动画工具之后,让原本相对静态的VR绘画一下子活了起来。VR画师和艺术家们可以直接在《Quill》中制作和编辑逐帧动画,以及复制和重构模型的能力,从而实现更好的艺术创作。

VR画师(@浴室里的双氧水)就是其中一位善于使用《Quill》动画工具的创作者。之前,她利用这个工具成功绘制出了水墨画的动态风格,并成功吸引用户的关注和转发。

上个月,该画师利用《Quill》成功还原了《邪不压正》电影中,李天然屋顶骑车的动态场景。从绘画到制作动态视频,一气呵成。

偏动漫的绘画风格,让整个画面又呈现出另一种效果,这种独特的视觉风格,也算是目前《Quill》最特别也是最出色的功能之一了。

另一方面,随着画师对于《Quill》使用熟练度的提高,其逐渐抛开了对比绘画的模式,开始了真正的创作模式。比如说,从自我出发 ,画出内心的超级英雄。

然后使用动画工具,将其动态化。不过,要想将作品的效果完全展示出来还是很有难度。它不像《Tilt Brush》一样,在对静态画面进行录制的时候,角度和机位都比较好掌握。而动态画面的拍摄,则非常考验创作者对于角度和机位的理解程度。

整体来说,如果想在VR绘画中玩出花样来,《Quill》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软件。这款VR和传统动画软件的结合也赋予了VR画师和艺术家们更多的想象力,且特定风格下的动画效果也比《Tilt Brush》略胜一筹。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ctory Square Technologies宣布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协会(VRARA)合作举办2018年VR / AR全球峰会,该峰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22日在温哥华Parq举行。
VR
7月31日,Pico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VR一体机产品Pico G2(小怪兽2)。8月1日,Pico G2在京东和天猫现货开售,首发48小时销售额突破200万元。8月3日,Pico G2亮相ChinaJoy,除了受到现场观众的围观...
VR
与Magic Leap的创始人罗尼·阿伯维茨类似,帕尔默·拉奇喜欢通过社交媒体与大家互动。我们经常能在Twitter或Reddit社区看到这位Oculus创始人的发言。在日前的Twitter推文中,帕尔默·拉奇就公布了自己的“五...
VR
随着产品的发售,Magic Leap正开始逐渐公布多年来的幕后工作。日前,这家公司上传了与冰岛乐队Sigur Rós合作开发的MR音乐应用程序Tónandi的幕后视频内容。
VR
自《MARVEL Powers United VR》登陆 Rift 以来已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这款体验可以帮助全球范围内的漫威粉丝扮演超级英雄。在Oculus Studios的帮助下,虚拟现实允许我们成为漫威英雄,联合起来与超级反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