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迎来重大变革:苹果不再允许 App 收集用户数据

新消费
2018
09/02
17:4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近日,苹果宣布了一个大调整,那就是所有的 iOS 应用软件都要具备一个用户隐私保护协议,并且禁止手机软件获取不相关的权限和数据,以此来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利益。

之前 Facebook 被曝一直大量采集用户个人数据,并且还用这些数据用以商业行为,这引起了用户的怒斥,对此苹果方面表示,他们坚决捍卫用户个人隐私,不会大量采集用户个人数据。

在这份公告中,苹果表示从今年 10 月 3 日开始,所有提交到苹果软件商店以及 TestFlight ( 苹果下属的手机软件测试服务 ) 的新软件以及升级版本,必须具备完整的用户隐私保护协议。

苹果还强调,保护用户隐私是苹果应用生态的重中之重,开发者在用户个人数据方面应该谨慎行事,确保遵守良好的隐私保护规范,而软件开发者不得随意修改用户隐私协议,只有在进行软件版本升级时才能够调整内容。

对于苹果来说,现在他们的盈利主要是靠硬件利润,并不依赖网络广告获取收入,自然也不采集用户数据提交给广告主。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 AR 技术的日益发展,苹果在这方面的投入也越来越多。就目前 iPhone 中自带的功能,我们能看到有 Animoji 虚拟头像,iOS 12 中新的测距仪应用,和皮克斯共同研发的名为「USDZ」的新格式,专门用来存储...
新零售
9 月 1 日,苹果发布公告称,部分 iPhone 8 存在主板制造缺陷,会导致手机死机、重启、无法开机等问题。对此,苹果官方将为符合维修条件的 iPhone 8,提供免费的主板更换服务。
新零售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 iOS 12 的 Beta 12 测试版,而对应的公测版他们也已经发布了,如果你参与了公测计划,那么必须要升级了。
新零售
在八月的最后一天,苹果发布了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除了更便宜的 iPhone X 之外,AppSo 还为你们整理了值得期待的新品消息汇总。
新零售
9月1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顺丰泄露3亿条用户数据的传闻,对此国内民营快递剧透顺丰也做出了回应。顺丰官方今天在官微发布了回应,称公司已经第一时间报警,同时经过技术手段交叉验证,表示暗网...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