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发布之前,苹果要给 iPhone 8 免费修手机

新消费
2018
09/02
17:41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9 月 1 日,苹果发布公告称,部分 iPhone 8 存在主板制造缺陷,会导致手机死机、重启、无法开机等问题。对此,苹果官方将为符合维修条件的 iPhone 8,提供免费的主板更换服务。

本次受影响的 iPhone 8,是在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间售出,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

这次免费维修计划不涉及 iPhone 8 Plus 和其他 iPhone 机型。

那么,如何确定你的 iPhone 8 是否要修呢?

由于这次免费维修计划只涉及一部分的 iPhone 8,因此我们在前往 Apple Store 之前,可以先在苹果官网上通过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自己的 iPhone 8 是否需要更换主板。

序列号查询工具的地址为: [ 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8-logic-board-replacement-program/ ]

iPhone 的序列号可以在「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中找到。如果你的 iPhone 8 已经无法开机,那么可以在原始包装的条形码旁边找到序列号。此外,在原始产品收据或发票上也能找到序列号。

如果 iPhone 8 不仅没法开机,连原始包装、收据、发票都丢失了的话。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在 SIM 卡托架上,找到 IMEI/MEID,然后寻找苹果的支持,用 IMEI/MEID 来替代序列号。

▲   IMEI/MEID 的位置,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这项维修计划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苹果的技术人员会先检查你的 iPhone,以验证设备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 iPhone 8 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比如屏幕破裂等,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 这部 iPhone 8 疑似符合该项维修计划,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Apple 可能会将维修区域限制为购买时所在的国家或地区。此次维修计划并不会延长 iPhone 8 的标准保修保障期,有限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 3 年。

如果你的 iPhone 8 真的符合这次维修计划,那么在前往 Apple Store 之前,记得先将 iPhone 备份到 iTunes 或者 iCloud。

新 iPhone 在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就会发布,据说会有三款新手机。这次的维修计划,让不少网友表示:库克又按下那颗让旧 iPhone 变卡的按钮了吗?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 iOS 12 的 Beta 12 测试版,而对应的公测版他们也已经发布了,如果你参与了公测计划,那么必须要升级了。
新零售
在八月的最后一天,苹果发布了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除了更便宜的 iPhone X 之外,AppSo 还为你们整理了值得期待的新品消息汇总。
新零售
9月1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顺丰泄露3亿条用户数据的传闻,对此国内民营快递剧透顺丰也做出了回应。顺丰官方今天在官微发布了回应,称公司已经第一时间报警,同时经过技术手段交叉验证,表示暗网...
原创
新品发布在即,在这最紧要的关头,极少数的iPhone 8手机的主板存在设计缺陷,将有可能出现自动重启、屏幕司机或无法开机的现象,苹果官方也承认了这一缺陷,目前已正式启动了iPhone 8主板免费更换计划。
原创
据外媒最新消息,在科技行业一直执行严格隐私保护政策的苹果公司日前宣布,要求所有的iOS应用软件具备一个用户隐私保护协议,苹果也表示,禁止手机软件获取不相关的权限和数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