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 iPhone 变化不会太大,但仍有几个问题值得你关注

新消费
2018
09/11
23:28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dware Doctor 安全大师是 Mac App Store 中排名第一的付费应用程序,这是一款安全助手类的应用。根据 Mac App Store 的显示,开发者名字叫 YONGMING.ZHANG ( 张永明 ) 。
新零售
高盛 ( Goldman Sachs ) 的分析师本周在一份新报告中预测了将于下周发布的新款 iPhone 的售价、功能以及 AppleCare+ 新计划。该公司明确表示,早些时候对苹果公司的财务前景预测过于谨慎了。
新零售
苹果公司表示,美国最新一轮对中国征收的关税将影响其众多新兴产品,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 HomePod 等产品将会被建议征收 25% 的关税,毫无疑问这将促使苹果的这些产品全线涨价。提高了价格,并可...
新零售
这一轮关税征收提案其实早已在 6 、7 月份提出,特朗普要求对价值 2000 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而提案的公众意见征询则刚刚结束,苹果对于该提案的评论也在刚刚被公开出来。
新零售
今年的苹果,正在全力进行设备的外观设计升级,似乎在所有 iOS 设备上一致地放弃了其标志性的 home 键。除了令人期待的三款 iPhone 之外,有信息表明,苹果今年新款的 iPad Pro 或将采用 " 全面屏 " 设计...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