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较低的 LCD iPhone 可能没有想象中便宜

新消费
2018
09/11
23:2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高盛 ( Goldman Sachs ) 的分析师本周在一份新报告中预测了将于下周发布的新款 iPhone 的售价、功能以及 AppleCare+ 新计划。该公司明确表示,早些时候对苹果公司的财务前景预测过于谨慎了。

这份报告由高盛的分析师 Rod Hall、Ashwin Kesireddy、Bala R. Reddy 和 RK Raghunathan Kamesh 共同提供。他们将苹果的目标股价提高到了 240 美元,同时也撤回了最近几个月对苹果的预测。

分析师写道:" 我们预期的 iPhone X 糟糕需求和股票明显回落这两件事都没有发生。考虑到苹果目前股价距离我们预测的目标的上涨空间有限,我们坚持中立评级,但苹果再次证明其本身很难赌。"

跟其他分析师一样,高盛也认为苹果推出的 3 款新 iPhone 将包括 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iPhone,还有一款价格较低的 6.1 英寸 LCD iPhone。他们预计 LCD 机型的 64GB 版本售价为 849 美元,这一点高于共识。高盛认为,给 LCD iPhone 定一个 699 美元的价格点对苹果来说毫无意义,这将导致苹果 2019 财年的每股利润低于预期。也正因为这一点,高盛预计 2019 财年的 iPhone 平均售价也更高。

此外,分析师预计苹果将为 6.1 英寸 LCD iPhone 和 6.5 英寸 OLED iPhone 宣布新的 AppleCare+ 计划,预计将花费 179 美元和 219 美元。分析师在报告中补充说,新的 AppleCare+ 将有助于提高服务收入。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表示,美国最新一轮对中国征收的关税将影响其众多新兴产品,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 HomePod 等产品将会被建议征收 25% 的关税,毫无疑问这将促使苹果的这些产品全线涨价。提高了价格,并可...
新零售
这一轮关税征收提案其实早已在 6 、7 月份提出,特朗普要求对价值 2000 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而提案的公众意见征询则刚刚结束,苹果对于该提案的评论也在刚刚被公开出来。
新零售
今年的苹果,正在全力进行设备的外观设计升级,似乎在所有 iOS 设备上一致地放弃了其标志性的 home 键。除了令人期待的三款 iPhone 之外,有信息表明,苹果今年新款的 iPad Pro 或将采用 " 全面屏 " 设计...
新零售
苹果受欢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其品牌诉求、创新技术以及产品的整体质量等等,但是,消费者喜欢苹果产品最大的一个原因是在于 iOS 的用户交互和用户体验,即 UI 和 UX。日前,外媒 iDropNews 列出了 iPhone...
新零售
近日,研究数据公司 IDC 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上季度保持了在智能手表销售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销售了 470 万只 Apple Watch,占据了全球市场的 17%。苹果目前仍领先于小米,后者今年第二季度的市...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