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还在搞手机:正研发骁龙 855 和 5G 设备

新消费
2018
09/11
23: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HTC 近期业务表现一直不尽人意,行业内也不乏对其准备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猜测。但是据外媒 Android Headlines 消息,新的信息显示 HTC 的手机业务似乎仍未到划上终止符的时候。

一位 HTC 高级射频工程师 Kevin Kuo 的领英档案引起了关注。档案显示,HTC 一直在试验高通的骁龙 X50,X50 是高通的 5G 基带。尽管目前的消息显示,骁龙 855 不集成 5G 基带,但可以通过外挂可选的 X50 基带实现 5G 功能。

IT 之家此前爆到过,爆料人士透露,现款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45 可能会改称骁龙 8150,将集成 Snapdragon X24 调制解调器,支持 Cat.20 LTE,达到 2Gbps 的下行速度。高通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这款处理器的进一步消息,而届时我们也有望获悉更多 HTC 的研发动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早些时候,HTC 员工 Mo Versi 在推特上宣布,在 HTC 经历了 8 年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即将离开他的职位,彼时,Versi 告诉推特粉丝,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HTC 全球公关主管 Jeff Gordon。
新零售
HTC 在德国柏林 IFA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一款新机 HTC U12 life。从型号上看,该手机应该是作为 U12+ 的 " 低配版 ",不过一眼看上去,与 U12+ 似乎并没有太多相近的地方,反而整体外观看起来与谷...
新零售
HTC 在推特上表示有款全新的手机将会在 8 月 30 日发布,而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即将发售的手机就是 HTC U12 Life。 根据 IT 之家之前的报道,HTC U12 Life 手机将会采用一款 6 英寸的 18:9 屏幕,分辨率...
新零售
HTC 日前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 HTC 总营收为 67.74 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 58%,净亏损为 20.9 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新零售
HTC日前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HTC总营收为67.74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58%,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