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展示一项全新VR/AR技术Remixed Reality

VR/AR
2018
09/17
13:08
93913
分享
评论

11.jpg

微软研究院日前展示了一项全新的VR/AR技术,其能够将AR的优势带给VR世界,同时能利用VR设备的完整沉浸感。

这项名为Remixed Reality的技术利用了一个散布着深度感应摄像头的特殊房间,然后将重建的视点图像输送到房间内的VR头显用户。这样,用户就能够准确控制他们在房间中看到的内容,从而开启虚拟地重新混合现实的能力。

研究人员指出,这种方法可以像在虚拟现实中改变几何体那样轻松改变环境,同时允许用户像在增强现实中那样浏览实际的物理世界并与之进行交互。它们描述了Remixed Reality可能实现的一系列操作:诸如擦除对象这样的空间变化;诸如改变纹理这样的外观变化;诸如暂停时间这样的时间变化;以及允许用户在不改变物理位置的情况下从不同视点感知世界等等。

研究人员同时描述了一定的应用,例如重放会议,重新设计房间,在其他环境中创建门户网站,或者支持远程参与者的虚拟会议等等。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YOT是一家著名的沉浸式媒体公司和视觉效果工作室,它宣布与Verizon合作推出一个新的创新娱乐工作室,该工作室将利用Verizon的新5G技术开发新的内容创作。
VR
Facebook社交虚拟现实(VR)团队的常驻艺术家Goro Fujita通过将著名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向漫画致敬。
VR
近日,Psytec Games开发的第一人称冒险类VR游戏《Windlands》宣布登陆Oculus Rift。据了解,这款游戏最多能够支持3个人在线游戏,一起来看一下吧。
VR
加拿大电影巨头Cineplex宣布已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VRStudios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对商业虚拟现实(VR)商场的制造商进行了投资。将于2021年在加拿大各地基于位置的娱乐中心安装多达40个VRStudios商场...
VR
谷歌的反欺诈斗士——谷歌电子邮件安全负责人Mark Risher提醒你,你可能比自己想象得更有攻击价值。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