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一年多仍未推出 AirPower这次恐怕要黄了

原创派
2018
09/18
14:4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在2017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这款极具吸引力的无线充电底座,可以同时给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本以为今年的发布会会宣布关于Airpower的有关消息,但苹果对这个产品却是闭口不提。这让我们猜测苹果的Airpower项目是不是已经破产了。

就在最近,有外媒曝光的无线充电底座AirPower的一些消息,称苹果的这款产品之所以迟迟没有上市,主要是因为他们遭遇了"热管理"问题,充电的时候会导致过热现象,这会影响到充电过程的精确性和充电速度,这样的产品对于苹果来说显然是不合格的。

另外也有一些知道内情的人表示,AirPower采用了多线圈设计,在充电时会越来越热,一些工程师看过这种设计后称这种方式根本不可行,它的发热量太大。苹果可能需要回到原点,重新设计一款完全不同的方案,不然的话苹果只能放弃这个想法,只是目前苹果不愿意说出来罢了!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官网已经基本将和AirPower有关的信息移除,整个网站中我们只能通过Apple Watch的介绍页面中看到AirPower出镜。如此大规模的抹除工作似乎也意味着苹果会放弃这一款产品,AirPower将面临被砍掉的风险。

未来苹果或许会推出另一款设计简化版的无线充电板硬件,并重新冠以AirPower的名号。据说10月还有一场和iPad Pro、Mac电脑有关的活动,不知道苹果会不会透露AirPower的进展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w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无线充电底座AirPower遭遇充电过热问题,至少今年还不可能上市,甚至可能被苹果彻底放弃。
手机
之前盛传将会发布的一款产品消失了——即升级之后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删除了这款充电器的全部资料,该产品或许已经被彻底关闭。
手机
据外媒报道,周五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三星正在开发类似苹果AirPower的无线充电垫。该专利的示意图显示,它可以同时给一部手机和一块智能手表充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