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Connect 5将通过Oculus Venues进行VR直播

VR/AR
2018
09/20
12:37
93913
分享
评论

今年5月,Oculus宣布它将为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VR)头显的用户带来一项名为Oculus Venues的新功能。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观看直播,让用户体验该活动,就好像他们真的在场。对于那些对Oculus Connect 5感兴趣但无法出席的人,Oculus将通过Oculus Venues提供活动的VR直播。

今年的Oculus Connect是这项会议的第五届。通过使用Oculus Venues,用户可以与Supersphere合作,收听公告,主题演讲和电子竞技活动。

Oculus Venues是一个社交直播应用程序,因此用户可以与其他粉丝聊天,并在活动期间进行评论。直播将于9月26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开始,届时Oculus Connect 5将首次发布主题演讲。

稍后,观众将能够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6点到10点观看电子竞技赛。第二天,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将出席交流主题演讲。下午12点至下午4点,PT将与Echo Arena进行更多的电子竞技活动。

Oculus产品经理Mike LeBeau说道:“我们在场地中演示了大量不同类型的现场活动,如音乐会,喜剧之夜和体育,但OC5为我们带来了现场主题演讲和电子竞技,这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每一项新活动都为我们创造了新的挑战和学习机会,并真实地传达现场氛围。”

Supersphere创始人兼执行制作人Lucas Wilson认为:“对于主题演讲,我们将专注于在扬声器上切换实时180°摄像机,以及图形集成。电子竞技锦标赛将融合现场摄像机和多个游戏输入。我们还将首次推出全新技术,从游戏引擎本身创建沉浸式输出,以获得真正的180°/ 360°观察者视角。这是观众第一次进入这个丰富,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玩法。我们与Facebook,Oculus和ESL的团队密切合作,打造了一整套充满沉浸感的环境,让粉丝们喜爱。”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irefox开发商Mozilla宣布,它正在开发专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显设计的新版Firefox。Firefox Reality现已在Viveport,Oculus Store和Daydream应用商店上市。
VR
相信大家对《JUMP》的漫画都略有耳闻。例如《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经典日本动漫均连载于此。因此,日本也有着“漫画之国”的美称。
VR
一直以来,虽然AR/VR行业都在稳步发展,但我身边切实也有很多朋友离开了这个行业。从2018年年初开始,我就想写一篇文章谈谈自己对AR/VR市场的看法,以鼓励从业者、投资者等继续坚持、保有对AR/VR行业的信...
VR
如果用女孩子淘宝的行话来说,音乐游戏就应该属于游戏中的百搭款,不管是PC端、手机端、主机端,总会有那么一两款音游火热到不行。在VR游戏这块新大陆上,音游也成了开疆拓土的排头兵。
VR
索尼的一项新专利表明,该公司的下一代PlayStation VR(psvr)头显将重点解决晕动症的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