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艺术体验《Otherworld》即将登陆哥伦布 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VR/AR
2018
09/25
10:28
黑匣VR
分享
评论

沉浸式艺术体验《Otherworld》即将登陆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

这个占据25000平方英尺的沉浸式艺术体验以科幻故事为中心,类似于《西部世界》和《侏罗纪世界》等电影,以主题公园的形式展示另一个世界。游客将成为园区测试者,来到另一个世界,并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heix 黑匣网

Otherworld团队由20多位具有技术、雕塑、3D设计、数字制作和其他视觉媒体背景的创意者组成,他们曾为主题公园、艺术装置、鬼屋和博物馆展览施展才能。

数字制作负责人Ilya Pieper说: “所有人都能站着,看着,我已经对这样的情况感到无聊。这不是一个陌生人需要互相交流的体验。(我们的体验)就像把游戏带到生活中,你不用盯着屏幕,因为你就在游戏世界中。”

heix 黑匣网

创意总监 Jordan Renda已经拥有10年的鬼屋和逃生室建造经历。他表示,他和团队的灵感来自圣路易斯市博物馆、纽约29Rooms和艺术公司Meow Wolf的艺术装置和展品等。

在Otherworld中,参观者将穿越50多个充满互动艺术、特效、迷宫、游乐场和秘密通道的沉浸式场景,类似于一个“自己选择冒险旅途”的游戏,每个场景都拥有一个庞大的故事剧情,其中一些体验只能通过反复尝试才能获得。

Otherworld内置3-4英里的LED灯,52个交互式投影仪、投影和LED地图,以及定制PC、信用卡大小的微型计算机等先进技术。该团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技术成为Otherworld整体体验的一种追求。

其中一大元素是一棵20英尺高的树,树枝直径达到28英尺,配置交互式LED以及可以对运动作出反应的光纤。此外,还有一个20英尺高的洞穴,里面配置一只巨大的19眼“动作感知生物”。

heix 黑匣网

该体验将于12月面向公众。团队表示,他们还计划把体验推向Franklinton Fridays和HighBall。

来源:黑匣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ap Systems去年发布了一款独特的“可穿戴键盘”,用户可以使用一只手打字。通过将五个连接环及其附带的软件转换为蓝牙打字,你可以在任何平面上敲击键盘。今天,该公司宣布Tap Strap兼容Windows Mixed Re...
VR
CryEngine V 5.5为新的Entity系统提供了多个新旧组件,包括雨水和水波纹Entity,以及一个全新的VR摄像机和交互组件,从而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开展他们的VR项目。
VR
牛津大学宣布,其VR衍生公司Oxford VR已经完成了320万英镑的融资,投资者包括Oxford Sciences Innovation,牛津大学,Force Over Mass, RT Capital和GT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等。
VR
近日,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Rebellion合作推出的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推出,兼容多数VR平台,包括psvr、htc vive、htc vive Focus、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
VR
在索尼TGS 2018上,韩国游戏开发商Smilegate发布了一款游戏新作《关注你(FocusOnYou)》,并公布了这款游戏的预告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