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宣布与Magic Leap建立合作关系

VR/AR
2018
09/25
10:32
93913
分享
评论

森海塞尔宣布与Magic Leap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将音频公司的技术带入后者的“空间感官体验”。除了合作伙伴关系,森海塞尔还表示将加入“与Magic Leap合作”认证计划,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为Magic Leap One系统设计的公司的未来产品。

这种音频技术支持是提供真实,沉浸式VR / AR环境的关键部分,提供逼真的音频体验,模仿物体位置等等。

该公司没有透露它可能计划的任何特定产品,但表示它可以在“Works with Magic Leap”认证下发布未来的Magic Leap One音频配件。

Sennheiser计划在下个月的活动中提供更多信息。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绝体绝命都市》系列是一款灾难逃生模拟游戏,面对突如其来的各种灾难,比如火灾,地震等等,玩家需要找到一条路径逃出生天。
VR
NextVR宣布,PC VR用户将能在Oculus Rift体验NextVR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它将大力进军VR立足于在创建和交付VR内容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从今天开始,Oculus Rift用户将能够下载免费的NextVR应用程序。
VR
掌网科技受邀参加了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的“跨时空对话”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企业深圳交流会。
VR
增强现实(AR)公司Apprentice.io是一家沉浸式技术公司,近来宣布完成了由Pritzker Group Venture Capital领投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到目前为止公司募集的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
VR
沉浸式艺术体验《Otherworld》即将登陆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