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平台开发商Apprentice.io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

VR/AR
2018
09/25
10:29
93913
分享
评论

增强现实(AR)公司Apprentice.io是一家沉浸式技术公司,近来宣布完成了由Pritzker Group Venture Capital领投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到目前为止公司募集的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

Apprentice.io开发了Apprentice,一种AR和人工智能(AI)平台,用于批量记录,技术转让和研发工作流程以及培训程序,特别适用于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Apprentice在iPhone XS以及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ARCore上支持ARKit 2,此外还支持HoloLens,Magic Leap和其他专注于AR的智能设备。

Apprentice.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gelo Stracquatanio表示:“AR和AI正在改变所有行业的劳动力解决方案和分享信息的方式,开启下一波人类的潜力。”

Pritzker Group Venture Capital风险投资副总裁认为:“我们非常高兴与Apprentice.io合作。Angelo和他的专家团队对下一代企业AR有着清晰的愿景。这是我们在这个阶段渴望投资的众多原因之一。”

Apprentice.io利用自身领域专业知识、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内部研究实验室,正在使用AR进行批次记录、技术转移、研发工作流程、培训程序、故障排除和支持等。Apprentice平台专为在实验室科学家以及突破性药物研究者而设计。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浸式艺术体验《Otherworld》即将登陆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
VR
Tap Systems去年发布了一款独特的“可穿戴键盘”,用户可以使用一只手打字。通过将五个连接环及其附带的软件转换为蓝牙打字,你可以在任何平面上敲击键盘。今天,该公司宣布Tap Strap兼容Windows Mixed Re...
VR
CryEngine V 5.5为新的Entity系统提供了多个新旧组件,包括雨水和水波纹Entity,以及一个全新的VR摄像机和交互组件,从而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开展他们的VR项目。
VR
牛津大学宣布,其VR衍生公司Oxford VR已经完成了320万英镑的融资,投资者包括Oxford Sciences Innovation,牛津大学,Force Over Mass, RT Capital和GT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等。
VR
近日,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Rebellion合作推出的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推出,兼容多数VR平台,包括psvr、htc vive、htc vive Focus、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