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VR/AR
2018
09/25
10:36
87870
分享
评论

Bandai Namco将《马里奥卡丁车 VR》引入位于美国华盛顿联合车站中的VR体验区。此次发布之前,日本和英国的地点是第一个获得高端VR体验的地方,这使玩家可以在蘑菇王国与朋友比赛。

从10月1日开始,《阿尔盖漂移》,《马里奥卡丁车 VR》和《Ski Rodeo》将登陆联合车站这个历史悠久的场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微博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VR(虚拟现实)硬件及内容平台的Pico最近为球迷们提供了新福利——VR看球免费体验。
VR
谷歌今天宣布,该公司将继续推进Daydream VR平台向前发展,为此正采取措施扩大其应用支持和设备可用性。
VR
森海塞尔宣布与Magic Leap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将音频公司的技术带入后者的“空间感官体验”。除了合作伙伴关系,森海塞尔还表示将加入“与Magic Leap合作”认证计划,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为Magic Leap O...
VR
《绝体绝命都市》系列是一款灾难逃生模拟游戏,面对突如其来的各种灾难,比如火灾,地震等等,玩家需要找到一条路径逃出生天。
VR
NextVR宣布,PC VR用户将能在Oculus Rift体验NextVR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它将大力进军VR立足于在创建和交付VR内容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从今天开始,Oculus Rift用户将能够下载免费的NextVR应用程序。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