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最后 84.2 万户!中国移动固网宽带无限逼近中国电信

新消费
2018
09/26
21:5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三大运营商陆续公布了 2018 年 8 月份的运营数据,其中 4G 方面没啥可说的,移动接近 6.9 亿遥遥领先,联通都只有 2 亿多。

固网宽带就比较有意思了。当然联通不提也罢,目前只有 7961.8 万户,是三家里最少的。

移动近几年一路狂奔,固网宽带用户已经来到 14186.8 万户,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增加三四百万户,今年已经累计增加了 2900 多万户。

而传统的固网宽带之王电信就十分危急了,每月只能增加一百万上下用户,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电信固网宽带总共只有 14270 万户,领先移动仅仅 84.2 万户。

换言之,等到一个月之后公布 9 月份数据的时候,移动超越电信、固网宽带封王、拿下移动用户 /4G 用户 / 固网用户三冠王已经板上钉钉了!

另外,截止 8 月底,电信总共拥有移动用户数 2.9 亿,其中 4G 用户 2.27 亿,今年累计增加 4509 万。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中央电视台 " 新闻 30 分 " 栏目曾报道了关于 " 国务院督查组开展网络提速降费督查发现天津移动营业厅存在变相收取入网开卡费 " 问题。
新零售
苹果今年预计将带来三款 iPhone 2018 手机,包括 6.1 英寸 iPhone LCD 版,还有 5.8 英寸 iPhone XS、6.5 英寸 iPhone XS Plus 手机。此前就有 iPhone 新品支持双卡双待的消息,现在中国移动 Facebook 暗...
新零售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将从中兴通讯采购 36 套 VoLTE IP 短信网关设备,现在正向社会公示。这是中兴恢复正常业务以来的又一单。
新零售
6月22日消息,中国移动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业界
专属流量卡犹如一块大磁铁,正在通过它的利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成功搅动了流量卡这一庞大的市场,而选择与应用企业进行合作,也等于向流量市场释放了一个强烈的合作共赢的信号。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