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厂要背锅 iPhone XS 续航开倒车

新消费
2018
09/29
00:36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 iPhone XS 系列发售过后,第一批用户已经拿到了新机,并对新机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反馈。从目前用户的使用情况来看,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 的信号表现不佳,这不单会让 iPhone XS 系列的信号受到影响,对于续航方面的影响也不小。

据外媒提供的测试数据显示,iPhone XS 的综合续航表现为 72 小时,这比起 iPhone X 的 74 小时综合续航表现出现了倒退的情况,而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就在于 iPhone XS 的通话耗电要严重得多。

外媒的数据显示,iPhone X 的通话续航时间高达 19 小时,而 iPhone XS 的通话续航时间仅为 14 小时,二者将近 1/3 的差距直接造成了续航上的差距。而在网页浏览和视频播放上,iPhone XS 的续航时间分别为 10 小时 20 分钟与 11 小时 21 分钟,iPhone X 的表现则是 9 小时 26 分钟与 12 小时 7 分钟,二者的差距并不明显。

显然,造成 iPhone XS 续航下降的主要原因,就是通话上的费电,这点也会延伸到手机的通讯和待机耗电上。其采用的英特尔基带则成了造成这一切的元凶。

在 4G 时代的英特尔,在市场中一直处于尴尬的地位,直到拿下苹果的订单过后,才真正的进入到大众面前。客观来说,英特尔的基带芯片与高通还存在不小的技术差距,新款 iPhone 出现信号问题并不奇怪。不过让人担心的是,英特尔的下一代基带是否能够得到改善,毕竟苹果与高通目前的专利费用纠纷官司正打的火热,短时间之内苹果根本不会考虑高通的产品,若是英特尔的产品不能得到有效的改进的话,那么 iPhone 手机的体验将大幅下降。

【来源:电脑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某个行业从来没有人做过的重要功能组件,或者比之前最佳方案显著优秀的 " 轮子 "*,抑或大公司开发的影响力比较大的项目开源,都有可能登上 GitHub Trending。
新零售
注册不到 5 年时间,成功入股十多家上市公司,业务涉及 P2P,资产管理规模上百亿,北京韬蕴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韬蕴投资)是一家较为典型的私募投资公司。他的创始人温晓东,虽然不是私募圈中的大...
新零售
日前,董明珠又上热搜了。这次上榜,是因为她亲自出面,解释了自己成为 " 网红 " 的原因。" 我能成为‘网红’有三个原因:格力做手机、拒绝资本运作伤害制造业和给格力员工造房子。" 然后她再次放出另全场...
新零售
9 月 23 日广深港高铁开通首日,一名深圳乘客因无票被罚款 1500 港币,据悉该罚单是高铁开通日首张罚单。
新零售
诺基亚 5、诺基亚 6 的火爆与畅销,让消费者与 HMD 都看到了诺基亚崛起的希望。于是,HMD 趁热打铁,在不久前提交了一系列商标申请,如 PureView、Dual-Sight、PureDisplay、Face Unlock 等。而 HMD 的这...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