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Evan Blass:将取消 moto C/M/X 系列

新消费
2018
10/08
23:0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moto 这条产品线对于联想来说十分看重,近日,根据爆料小王子 Evan Blass 的爆料,moto 的产品线或许会迎来一次重大变动,那就是联想未来或许会取消 moto C/M/X 系列的产品线。

moto G6 系列手机

据推测,联想可能会对 moto 产品线进行一次改革,将此前的 M、X 等系列并入 G 系列,并以 Play、Plus 等版本对产品进行划分。

联想可能会在今年内砍掉 moto C/M/X 系列,并在明年发布大量的 G 系列手机,包括 Play、Plus 和 Power 版本。(图片引自 Evan Blass 推特)

今年联想在上半年发布了 G6 系列手机,包含 G6、G6 Play、G6 Plus 三款。目前 G6 Plus 仍是该系列中配置最高的,该机搭载 5.9 英寸 IPS 屏,搭载骁龙 630 处理器,搭配 4GB/6GB RAM。有消息称,moto 还将在近期发布 G 系列新手机 moto G7 或 G6 Plus 高配版。不管联想怎么变,好的产品依旧是消费者所看重的,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够使用到联想给我们带来不错的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些年,Google 一直在推进 WebP 图像格式的普及,这种图像格式旨在节省网站的数据消耗量以及加快网页的加载速度(如果网页中的图片采用了 WebP 格式的话)。
新零售
苹果新款 Mac 产品采用一颗 64 位的 ARMv8 芯片,这颗芯片被称为 T2,芯片内置 BridgeOS 操作系统。这颗芯片的存在让第三方维修变成不可能。
新零售
10 月 4 日,苹果和亚马逊两家公司分别发表了声明,否认了彭博社于周四发表的一篇报导。
新零售
根据 AMD 官方推特的消息,AMD 第二代线程撕裂者 2970WX 和 2920X 将于 10 月 29 日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新零售
据新浪财经官微消息,9 月 30 日,在《财富中国》里中芯国际创始人,现任芯恩集成电路董事长张汝京谈及为什么中国培育 20 多年半导体人才还不够," 国内一发展半导体,人才就常常从现有公司里挖角,高薪聘...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