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微软 SwiftKey 将支持 Win10 云剪贴板

新消费
2018
10/08
23: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 5 月份,在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的 build 17666 版本中,微软首次向用户提供了云剪贴板功能。随着 Windows 10 更新 10 月版的正式发布,该功能已向所有的用户开放,在从预览版走向正式版的过程中,Windows 10 的云剪贴板功能也进行了很多积极的改进,比如它所支持的图片文件体积上限从 1MB 上调到了 4MB。

▲图片来源:Windows Central

早些时候,微软的安卓启动器应用 Microsoft Launcher(Play 商店 | 酷安)已经获得了云剪贴板功能,既然是 " 云 " 剪贴板,那剪贴板的内容可以在各设备之间同步肯定是一个最基础而且重要的功能。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微软的 SwiftKey 进行了数次更新,可云剪贴板功能却迟迟没有被加入,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微软很快就会为安卓版的 SwiftKey 带来云剪贴板功能。

在最新的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中," 设置 " 应用的 " 剪贴板 " 设置项下有一个新的选项,如果你为剪贴板启用了云同步,那你将会看到一个链接,该指向的页面建议用户获取手机应用以将剪贴板中的项目同步到手机当中。不过就目前来说,该链接几乎每次都会导致 " 设置 " 应用崩溃,尽管如此,外媒 Windows Central 还是设法捕捉到了其所弹出的信息。该信息提示用户安装安卓版的 SwiftKey Beta,值得注意的是,iOS 在其中并没有被提及,云剪贴板特性将来是否支持 iOS 版的 SwiftKey,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随着后续的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更新,相信云剪贴板对 SwiftKey 的支持最终会处于可用状态,若要跟进该功能的进展,请随时关注 IT 之家关于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更新的消息,以及,点击这里访问 Google Play 商店,关注 SwiftKey 应用 Beta 版的更新动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5 日,HMD 在伦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诺基亚 7.1。在会上,官方还公布了旗下诺基亚手机的安卓 9.0 Pie 升级计划,让人十分期待。
新零售
2008 年 10 月,微软时任 CEO Steve Ballmer 在接受 BBC 采访时说道。他所谈论的,正是于 2008 年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的 HTC G1 上搭载的 Android 系统。
新零售
去年联想曾承诺将摩托罗拉手机将 Moto Z、G5、X4 等手机升级到安卓 8.0。联想承诺提供升级的手机还包括 Moto G4 Plus,尽管曾有过 " 反悔 ",但最终还是改口表示将为该机提供升级。
新零售
安卓的朋友们,请接受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你的手机升级到安卓 8.0 了吗?如果没有,请不要着急,因为 9.0 马上也要来了,可以慢慢接着等了。Google 上周发布了 Android P 的最后一个 Beta 版,更新日志相...
新零售
许多安卓手机在应用程序打开时,底部的导航栏都会形成一条大黑边。在用户使用输入法进行文本输入的时候,考虑到许多用户会使用亮色的键盘主题,这个大黑条在对比之下或许会显得更 " 辣眼睛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