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用乐高搭出 Apple Park:8 万多块积木

新消费
2018
10/08
23:0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的 Apple Park 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公司总部之一,无论是从建筑,可持续性发展、造价,还是精心设计的一些细节,如扬声器设计,以及为园区选择的椅子。经过两年的时间,一位乐高大师工匠用约 85,000 块积木 " 还原 " 了一个 Apple Park。

一位名叫 Spencer_R 的网友在 Flickr 上分享后表示,在看到 Apple Park 建筑工地的早期无人机航拍镜头后,他觉得他也能够打造出一个苹果的新总部。Spencer_R 的 Apple Park 与真正的苹果总部的比例为 1:650,大约使用了 85,000 块积木,配有 1647 棵树,重 77.5 磅,它占地 19 平方英尺,包括 28,500 个方形铆钉。

这个用乐高积木打造的 Apple Park 的细节程度令人惊叹,其中包括了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及其圆形玻璃墙,园区建筑中的太阳能电池板,隧道,甚至苹果保留的历史悠久的 Glendenning Barn。

以上是 Spencer 的乐高版 Apple Park 的一些图片,你觉得怎样?是否有乐高大神来挑战一下?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乐高在你传统的印象中是什么?有人会说了,不就是个造拼装积木的玩具公司吗?但在小编眼里,乐高是那种你给它一块积木,它就能整个世界出来的角色。
新零售
玩具厂商与电子游戏的“斗争”,同样会在中国上演。
手游
在知乎上,这个问题迎来了很多的讨论,最高票的答案从玩具质量、创意、文化角度进行分析。结论是没有……
创投
Fidget Spinner(指间陀螺)不过昙花一现,Loom Band(橡皮织带)也成明日黄花,PokemonGo同样盛况难再。最近风靡全球的又是什么呢?答案是乐高,准确的说是乐高小人。
金融
近日,著名玩具商乐高(Lego)计划裁员140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8%,试图简化其业务模式。尽管出人意料,但该公司的董事长却希望这样的裁员是“一次性”的。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