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是首个专为MR设计的Web浏览器

VR/AR
2018
10/11
12:52
87870
分享
评论

Web是世界上最大的内容库,为了让Web开发者也能为Magic Leap One轻松的开发应用,Magic Leap开发世界首个专为MR设计的浏览器Helio。

Helio浏览器可以让普通的Web开发者开发出空间Web体验(Spatial Web Experiences)。这是Web的一个新的前沿应用,标志着Web开发者可以轻松的从之前的2D开发转变为3D开发。Helio可以为用户提供无边界的Web呈现,例如曾经出现在Magic Leap宣传视频中的鲸鱼。

空间Web的体验可以结合三维内容与二维的图片文字。

除此之外通过Helio Web浏览器,用户可以直接将3D的内容从浏览器中拖出并放置在周围的环境当中,并且拥有真实的大小和尺寸。

开发者为Magic Leap开发3D应用非常简单,只需引入Prismatic库即可。Pristmatic库是专门为JavaScript语言使用者开发的工具库,提供Magic Leap各种功能的接口,让没有接触过3D开发的Web开发者也可以轻松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空间Web体验。

Helio浏览器目前已经支持Webgl,在今年年底将会加入对WebXR的支持。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uminOS是专为空间计算设计的系统。Magic Leap开发LuminOS的时候希望尽量简单,让开发者能够轻松的使用Magic Leap的各项功能。
VR
LifePrint是由一家美国公司推出的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照片打印机,它不仅能打印生活照片,还能直接打印视频。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不光在性能上有所升级,更是有IP大作《哈利波特》前来助阵。
VR
Magic Leap Studios在Magic Leap公司成立之前就已经存在了,销售了非常多的漫画出去。
VR
今年7月,AT&T对Magic Leap进行了战略投资,并达成合作,将AT&T作为其美国消费者的独家无线分销商。
VR
9月底,森海塞尔宣布与Magic Leap达成合作,将为其开发空间音频外设。现在这两家公司正式推出了AMBEO AR One入耳式耳机,这是一款外置耳机,被称为“第一款获得Magic Leap官方认证的空间收听配件”。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