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8 战报:RNG 不敌 C9,下一场将对 GEN

新消费
2018
10/15
14: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最新结束的《英雄联盟》S8 比赛中,中国俱乐部 RNG 不敌北美俱乐部 C9,目前取得三胜两负的战绩,下一场将会对战已经出线无望的 GEN 战队,如果胜利将会为小组第一进行加赛,如果失败则为小组出线加赛。

官方复述:

C9 祭出一套支援打中上野节奏的阵容,而 RNG 是保排阵容非常倚靠下路的发育,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比赛的前期,C9 在防守 RNG 对于上路的进攻处理的非常优秀,并且 RNG 几次的主动开团也是给了 C9 机会,C9 通过阵容的快速支援拿到前期的领先。

比赛的中期,C9 有着领先持续压制 RNG 野区,而 RNG 想要抢视野难度非常的大。比赛进行到 26 分钟,RNG 酒桶做眼被击杀,随后 RNG 想开团找机会反被 C9 击杀三人,C9 凭此一波拿下大龙推进 RNG 高地锁定胜势。最终,C9 携大龙 buff 上路推进果断一波拿下比赛。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目前看来,用语音办公的年代离我们多少还有些距离。不过,最近一项关于微软内部结构变动的消息,似乎让人看到一些苗头。
新零售
杭州滨江江边公园里,种着一大片 " 粉黛 ",最近盛开形成大片粉红色花海,优美的风景频繁出现在抖音里,这里也成了 " 网红打卡地 ",很多人都赶来拍照。
新零售
10 月 9 日晚,虎牙直播 200 万订阅的网红主播莉哥,在平台直播时公然戏唱国歌引发讨论。因戏唱国歌被网友举报后直播间被封,10 月 10 日凌晨,虎牙直播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
新零售
近日,网络直播平台各种违反国家法律的言行频现,先是陈一发,再是莉哥,现在又有主播称 " 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选择侵略中国 "。对此人民日报表示,斗鱼须 " 斗愚 "。
新零售
10 月 12 日下午,由京东、途家、隐海三方打造的京东 × 途家生活美学屋正式 " 开门纳客 "。这座融合了传统人文文化与现代居住元素的民宿位于北京后海核心景区内的小金丝胡同 23 号院,目前已经在途家民宿...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