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susu Social VR旨在将社交功能与虚拟空间相结合

VR/AR
2018
10/15
21:52
93913
分享
评论

SK Telecom推出了一款名为Oksusu Social V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允许用户在同一社交VR空间享受游戏,电影或电视等内容的同时互相交流,将社交功能与内容平台相结合。

在佩戴VR头显时访问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聚集在虚拟空间中,最多可以有八个用户加入单个虚拟会议室。该应用程序提供几种不同的VR空间,如客厅,电影院,音乐厅或体育室。还计划允许用户自定义自己的虚拟空间。

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头像,它使用手势识别技术,允许用户移动他们的头像,扔爆米花或发射纸飞机等做各种事情。T-Real Avatar Framework也已应用,它允许用户调整头像的脸部和身体形状,并使用自然的面部表情。

随着即将推出的商用5G,Oksusu Social VR将支持8K UHD视频,因此VR房间可以有效地成为IMAX影院或360度屏幕。

“随着现实媒体服务有望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广受欢迎,SK电讯正在加快开发旨在最大化客户体验的创新vr技术和内容的努力。”SK Telecom媒体技术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Lee Jong-min说。

目前,Oksusu Social VR支持Google Daydream和Samsung Gear VR,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作为零售商协助销售的工具越来越受欢迎。其主要原因在于 AR技术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虚拟试用产品,因此可以查看它是否适合自己。数字商务公司EyeKandy宣布,它希望通过在Point&Place AR平台上增加“AR Wear...
VR
神奇宝贝Go仍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增强现实(AR)游戏之一,开发商Niantic Labs热衷于为玩家开发更多新鲜内容。随着Sinnoh地区神奇宝贝的发布,游戏平衡正在变化。Niantic Labs希望收集玩家群体的反馈,旨在改...
VR
根据英特尔最新发布报告预计未来十年,媒体和娱乐公司将竞相赢得近3万亿美元无线收入机会的份额。5G无线网络体验将占收入的近一半(接近1.3万亿美元),证明该技术的未来很光明。
VR
《鸡皮疙瘩》是R. L.斯坦的代表惊险小说系列,上世纪90年代在美国畅销,曾一度成为现象级小说。在这之后,围绕这一大作的VR/AR作品也开始逐渐出现。
VR
之前《碧蓝航线》通过众筹举办了VR婚礼的活动,而在活动日期结束时出现了强行补充未完成众筹目标的现象。然而就在前不久延期后的众筹计划一度叫停,官方宣布整个计划终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