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Place AR推出脸部追踪功能 让AR零售技术更加准确

VR/AR
2018
10/15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AR作为零售商协助销售的工具越来越受欢迎。其主要原因在于 AR技术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虚拟试用产品,因此可以查看它是否适合自己。数字商务公司EyeKandy宣布,它希望通过在Point&Place AR平台上增加“AR Wearables”,使AR零售技术更加准确。

AR可穿戴设备功能利用面部跟踪技术来调整所选产品,例如眼镜或头显,以适应观看产品的人的特定头部尺寸,让客户尝试可穿戴产品。

EyeKandy的Joe Golden创意总监评论说:这是最先进的技术,首次在主流零售中部署。Wearables技术可以让购物者手机上的前向摄像头看到他们脸部的特定尺寸。它将根据每个人的特定头部大小进行动态调整; 它不只是一个静态的单一尺寸模型。“

该公司计划向所有与Point&Place平台相连的零售商推出升级服务,无需额外费用。

Golden继续说道:“我们看到购物者希望与朋友和家人分享AR体验,以便在购买过程中获得反馈,“因此我们让他们轻松地将产品放在头上,拍照并发送给朋友们收到反馈。它具有吸引力,速度快,效果好,并且减少了购物者的“想象差距”。

Harmon International的EMEA数字营销经理Dave Seedorf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被邀请作为发布合作伙伴支持这项计划,因为我们喜欢不断创新我们的数字营销活动。我们相信,以这种方式部署的技术将成为购物者的有趣,教育和个人体验。那只能是一件好事。“

虽然现在AR的应用空间还比较有限,但像EyeKandy这样的公司都选择用AR技术来使R零售技术更加准确,可见AR的用途有多么广阔,笔者相信在未来几年里VR/AR/MR将会快速稳定的发展,得到各个行业的应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神奇宝贝Go仍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增强现实(AR)游戏之一,开发商Niantic Labs热衷于为玩家开发更多新鲜内容。随着Sinnoh地区神奇宝贝的发布,游戏平衡正在变化。Niantic Labs希望收集玩家群体的反馈,旨在改...
VR
根据英特尔最新发布报告预计未来十年,媒体和娱乐公司将竞相赢得近3万亿美元无线收入机会的份额。5G无线网络体验将占收入的近一半(接近1.3万亿美元),证明该技术的未来很光明。
VR
《鸡皮疙瘩》是R. L.斯坦的代表惊险小说系列,上世纪90年代在美国畅销,曾一度成为现象级小说。在这之后,围绕这一大作的VR/AR作品也开始逐渐出现。
VR
之前《碧蓝航线》通过众筹举办了VR婚礼的活动,而在活动日期结束时出现了强行补充未完成众筹目标的现象。然而就在前不久延期后的众筹计划一度叫停,官方宣布整个计划终止!
VR
近日,在西藏林芝巴松措中国首次通过卫星进行VR直播实验获得成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