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长春打车遭索要 340 元:司机被禁业 5 年

新消费
2018
10/16
22:0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打黑车、被要高价车费的事儿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近日,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就通报了央视记者在机场乘坐出租车被索要高价一案的情况。

据介绍,2018 年 10 月 11 日 20 时 35 分,央视记者徐某乘坐飞机到达长春,在机场乘坐出租车前往雪立方,到达目的地后司机使用假发票向徐某索要车费 189 元,徐某提出异议,后经协商同意支付 140 元,但徐某忘记之前已给 200 元,就又给 200 元,实际支付了 340 元。

23 时 30 分,徐某拔打了投诉举报电话,并在微博上发文。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于 10 月 12 日 8 点 30 分接到投诉举报单,随即展开调查,找到涉事车辆和涉事驾驶员,经询问,当事司机满国辉承认违法事实。

随后,执法人员与徐某取得联系,当面返回车费 340 元,并将调查情况和拟处理意见向徐某进行反馈。

徐某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对执法人员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按《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拟给予涉事司机满国辉吊销从业资格证的行政处罚,5 年内不得从事城市公共客运活动。

对于部分网友央视记者就特殊快速处理的质疑,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回应称,本案中司机索要车费巨大性质恶劣,所以从重从快进行处理,以往性质恶劣的案件均是如此,微博上也进行过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个阶段来说,限韩令如果放开,对于中国游戏行业而言无论哪方面看都可以看到利好,一方面杜绝了未来的在韩国市场发展的隐患,另外一方面那些中国游戏公司所投资的韩方企业有了希望进入中国这个大市场,中...
新零售
从 2009 年 1 月比特币面世至今近 10 年的时间里,随着它的迅猛发展,各方都看见了基于区块链的代币和 " 虚拟货币 " 中 的商机,纷纷投入进来。在投机炒作和不确定的风险之间," 虚拟货币 " 可谓是 走在冰...
新零售
在最新结束的《英雄联盟》S8 比赛中,中国俱乐部 RNG 不敌北美俱乐部 C9,目前取得三胜两负的战绩,下一场将会对战已经出线无望的 GEN 战队,如果胜利将会为小组第一进行加赛,如果失败则为小组出线加赛。
新零售
在目前看来,用语音办公的年代离我们多少还有些距离。不过,最近一项关于微软内部结构变动的消息,似乎让人看到一些苗头。
新零售
杭州滨江江边公园里,种着一大片 " 粉黛 ",最近盛开形成大片粉红色花海,优美的风景频繁出现在抖音里,这里也成了 " 网红打卡地 ",很多人都赶来拍照。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