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一加 6T 出厂预装安卓 9.0

新消费
2018
10/16
22:0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加此前已经官方宣布,将于 10 月 30 日在纽约和新德里发布新旗舰一加 6T,国内发布则是 11 月 5 日在深圳。

作为一加 6 的升级版,一加 6T 整体变化不大,最核心的一是外形方面上全的水滴全面屏,二是支持屏下指纹是被,毫秒级解锁,优化解锁界面动画,并使用高通骁龙 845 独立空间保存指纹信息。

另外由于机身调整,一加 6T 将失去 3.5mm 耳机孔。

今日晚间,一加 CEO 刘作虎在与网友互动时确认,一加 6T 出厂就会搭载安卓,还宣称在跟进安卓大版本这件事上,一加一直走在前面。

他还表示,升级安卓 P 以后,很多交互体验变化还蛮大,不是很适应。

GeekBench 数据库中现身的一加 6T,配备的系统也确实是安卓 9.0。

就在近日,一加 6 已经正式升级安卓 9.0。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半年发布的一加 6 完美的完成了任务,上线仅 22 天,销量就突破了 100 万台。现在时间来到下半年,轮到一加 6T 大展拳脚。日前,一加官方已正式宣布一加 6T 将在 10 月 30 日在海外发布,而国内发布的时...
新零售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 6T 将于 10 月 17 日举行的活动中正式亮相,对于一加 6T,Olixar 已经在零售商 MobileFun 的网站上上架了各式各样的手机配件。那么对于一加 6T,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新零售
目前随着主机游戏进入 4K 时代,游戏的容量也越来越大,而一张蓝光盘已经不能满足游戏容量的要求,于是 2K 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索尼和微软的下一代主机能够支持更高容量的蓝光盘。
新零售
9月17日消息,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原创
在智能机摸爬滚打五年的一加突然宣布要做智能电视,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定位旗舰级别的电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