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喵星人《Kitten'd》发布内容更新铲屎官们快来体验

VR/AR
2018
10/16
13:47
93913
分享
评论

如果你有心做一个铲屎官,但又不想忍受无尽的吸尘,梳理,爪痕和凌晨3点被唤醒的现实,那么VR游戏《Kitten'd》是你最好的选择。随着新内容更新的发布,玩家可以玩到更加可爱的蓬松小猫。

新的内容补丁介绍了两种新的小猫类型,玩家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吹风机和无害的染发喷雾来定制小猫。当然,玩家需要用正确的食物喂食和玩具娱乐。

《Kitten'd》的游戏目的是为了让小猫高兴和满足从而获得积分,同时扣除小猫破坏任何东西的积分,如果小猫变得无聊或不开心,将不能获得积分。

新的更新带来了五个新的工具和新的帽子,在Kitten Planet上有七只新的小猫。还引入了新的和改进的用户界面,并且已经应用了一些错误修复。

Kitten'd目前正在使用Steam进行早期访问,开发商Star Vault AB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准备好发布。计划完整版本包含更多猫品种和更多关卡,以及用于定制的“我的房间”功能。人工智能和小猫的移动也将在发布前得到解决。

VR游戏《Kitten'd》适用于htc vive和Oculus Rift,对喵星人有爱的铲屎官们快行动起来!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AD是一个价值90亿美元的行业,因此,基于云的CAD工具开发商正在积极采用Magic Leap One,使工程师能够在设计3D产品时进行开发。通过空间计算,您将能够将物理环境与虚拟动画对象融为一体。
VR
ZeroLight宣布推出VR Intelligence的新报告。该报告显示,VR和AR零售体验正在对消费者产生影响,并且大多数人希望使用沉浸式技术来帮助做出购买决策。
VR
作为科技行业中最受关注的初创公司之一, Magic Leap 终于在今年夏天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们的首款混合现实头显已经开始正式发货。并在夏天开始发货之后,这家混合现实初创公司利用L.E.A.P.大会来吸...
VR
英特尔 和Ovum的最新报告预测了5G网络在未来10年内的增长,而结论令人感到十分震撼:视频将占5G数据使用量的90%,而基于5G的VR和AR将达到临界点。到2028年,游戏将占据5G AR数据的90%。
VR
提起无人天空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这是一款自2016年发布以来一直声称支持VR的老游戏了,虽然推出已经两年多了,而且最新版本“NEXT”也已经发布,但无人天空仍然不支持VR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