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穿越:《Mind Labyrinth VR Dreams》上架Steam

VR/AR
2018
10/19
12:42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尽管在大多数习惯了3A大作的朋友眼中,“没有目标只有瞎逛”的游戏简直荒谬得不可理喻,但实际上,这种名曰“步行模拟”的作品在独立游戏界早已不是什么陌生的概念——如今,又有一款秉承“轻设计,重体验”原则的VR步行模拟游戏登上了Steam平台,这就是《 Mind Labyrinth VR Dreams》。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诚如其名所示,在这部游戏当中,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片朦胧、迷幻犹如梦境的视界,从散发着荧光的蘑菇丛林,到漂浮在外太空的空间站,再到完全违背重力定律的浮空岛以及仿佛没有尽头的回廊,美轮美奂之余,所有的场景看上去都似乎多多少少有些违和感——当然,如果用“梦境”来解释的话,放弃“合理性”静下心来去欣赏,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除了一小部分解密要素之外,《Mind Labyrinth VR Dreams》并没有太多目的功能性主导的交互元素;相比于“游戏”,可能“沉浸式体验”才是更合理的内容类型。目前,《 Mind Labyrinth VR Dreams》已经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售价80元人民币,想要在VR世界中放松一下的朋友可以来尝试一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Rift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Asynchronous SpaceWarp(ASW),它于2016年底首次推出。HTC Vive的所有者一直要求Valve为HTC Vive制作类似的功能。SteamVR Beta提供的一项名为“Motion Smoothing”的新功...
VR
星期四,Twilio在其Signal开发者大会上与Magic Leap现场演示了Avatar Chat视频聊天应用,至此,这款应用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VR
VR和AR行业的几家知名公司,包括沉浸式媒体公司RYOT,VR平台Kaleidoscope和Oculus,将联合举办DevLab 2018,这是一个面向VR/AR艺术家与创作者的孵化器,旨在产出先进的沉浸式内容。
VR
每年11月3日是日本非官方的“哥斯拉日”,纪念巨型怪兽在1954年日本银幕上的首映。万代南梦宫挑选了这一最合适的时间在VR Zone推出了《哥斯拉VR》这一多人合作游戏。
VR
今天,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VR 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旨在聚焦前沿技术、探讨发展之道,展示最新成果、搭建交流平台。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赵沁平正在发表主题演讲...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