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扩大 Haptic Touch 在 iOS 的使用范围

新消费
2018
10/25
11:2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你可能已经知道,苹果在 iPhone XR 上使用了一项名为 Haptic Touch 的新技术,它是 3D Touch 的替代品。为了能够实现近乎无边框的 LCD 屏幕,苹果未能在 iPhone XR 上加入 3D Touch。

Haptic Touch 最大的缺点是它目前只能在几个地方工作,比如锁屏界面上的手电筒和摄像头快捷键,以及在控制中心弹出额外的开关和菜单。不过外媒 The Verge 的 Nilay Patel 表示,这种情况未来会有所改善。

Nilay Patel 在 iPhone XR 的评测中指出:"Haptic Touch 无法做到 3D Touch 能做的一切,然而——我很想念 Safari 和推特的链接预览。苹果告诉我,他们正在努力将其引入 iOS 的更多领域,但进展缓慢。"

虽然苹果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线,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 iOS 更新中会添加更多的 Haptic Touch 手势。苹果会将 Haptic Touch 扩展到 iOS 的哪个部分仍然无法确定,在已经通过长按来实现其他功能的地方,Haptic Touch 都无法使用,比如长按主屏幕应用图标来删除或重新排列应用。

几个月前,巴克莱 ( Barclays ) 的分析师表示,苹果供应链合作伙伴基本上认为 2019 年的所有 iPhone 都将不再使用 3D Touch,如果消息属实,苹果扩大 Haptic Touch 应用范围的做法将不会局限于软件方面,硬件方面也会有所动作。目前,iPhone XS 系列仍然提供 3D Touch 功能。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意大利反垄断部门今日宣布,将分别对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和三星电子处以500万欧元(约合570万美元)的罚款。
手机
10月24日消息, 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今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快狗打车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源远流长,借助分众传媒的传播力度和广度,快狗打车可加速从 to B 转型 to C,还可以迅速提...
原创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日前预测称,苹果将会在 2019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新一代iPad Mini。郭明錤表示第 5 代 iPad Mini 将采用升级的处理器和更低成本的屏幕面板,新产品将面向那些考虑入手入门级 iPad 而不是 iP...
业界
随着人脸识别解锁、支付等应用的兴起,相关技术及元器件也成为了移动智能手机的标配。从iPhone X发布至今,其后几乎每一款品牌都有支持人脸识别的新机发布,但也始终没能从根本上解决iPhone“刘海屏”的问...
手机
Adobe 确定将于 2019 推出面向 iPad 平台的 Photoshop CC,这是在 1990 年 Photoshop 1.0 登陆 macOS 后时隔 28 年,Photoshop 真正来到 iPad 上,Adobe 强调这个即将到来的版本叫做 " 真正的 Photoshop"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