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钛克推出开放式机箱:售价约 3000 元

新消费
2018
10/30
22: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安钛克全新的开放式机箱“ Torque ”已上市,售价 37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000 元。这款机箱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造型酷炫,搭配 RGB 灯光宛如一键艺术品。

演示视频:

根据外媒 teckknow 的介绍,这款机箱由 14 个精确切割的铝板组成,采用高对比度的深红色钛金属,两边为 4 毫米钢化玻璃侧板。Torque 完全是露天的,具有广泛的气流和冷却管理措施,使形状和功能完美对齐。机箱尺寸为 621 x 285 x 644 mm(DxWxH),与 ATX,Micro-ATX 和 ITX 主板兼容。

Torque 的 14 块铝板采用高精度 CNC 数字切割精制而成,确保每条曲线和边缘的完美。高品质阳极氧化铝板具有耐腐蚀性,无与伦比的耐用性。在冷却方面,机箱前部有三个 120 毫米风扇的空间,顶部有三个 120 毫米风扇的空间。对于额外的水冷,机箱允许在机箱的前部和顶部安装 360 mm 散热器。Torque 配有铰链铝制驾驶舱,可轻松接触顶部散热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迈凯轮的全新超跑 Speedtail 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超跑采用混合动力驱动,是迈凯轮旗下首款 Hyper-GT。
新零售
根据国外著名硬件媒体 VideoCard 的报道,AMD 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590 现已在《最终幻想 15》的 Benchmark 跑分上出现,总体来看,Radeon RX 590 在性能上优于 RX 580,大约为 RX 480 性能的 112%至 12...
新零售
根据外媒 AnandTech 的报道,西数(Western Digital)本周推出了新的 Ultrastar DC HC620 系列硬盘,包括 14 TB 和 15 TB 型号。HDD 使用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针对需要大量存储空间但主要是以读取为...
新零售
"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 在香港开幕,将连续四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本次展会规模较 2014 年首届展会增长一倍,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电子产品采购盛会之一。这场展会主要是为了世界各地的移动电子制...
新零售
今天,《王者荣耀》官网宣布,全球首款王者荣耀智能机器人即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发布。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