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590 现身:大幅领先 GTX 1060

新消费
2018
10/30
22: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国外著名硬件媒体 VideoCard 的报道,AMD 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590 现已在《最终幻想 15》的 Benchmark 跑分上出现,总体来看,Radeon RX 590 在性能上优于 RX 580,大约为 RX 480 性能的 112%至 124%,也稳稳超过英伟达家的 GTX 1060 6GB 版本。

2K 分辨率标准测试:

从下图中可以看出,RX 590 在 2K 标准测试中,力压 GTX 780Ti 和 GTX 1060 6GB,逊于 AMD R9 Fury 和 GTX 980。

4K 分辨率标准画质:

而在 4K 分辨率标准测试中,RX 590 对于 GTX 1060 的领先更为明显,和 GTX 980 的差距也进一步缩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RX 590 的核心频率提高到 1545MHz,性能比 RX 580 高了 10%左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外媒 AnandTech 的报道,西数(Western Digital)本周推出了新的 Ultrastar DC HC620 系列硬盘,包括 14 TB 和 15 TB 型号。HDD 使用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针对需要大量存储空间但主要是以读取为...
新零售
"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 在香港开幕,将连续四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本次展会规模较 2014 年首届展会增长一倍,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电子产品采购盛会之一。这场展会主要是为了世界各地的移动电子制...
新零售
今天,《王者荣耀》官网宣布,全球首款王者荣耀智能机器人即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发布。
新零售
官方介绍,联发科 Helio P70 采用台积电最新的 12nm FinFET 制程工艺,由 Cortex A73 × 4+Cortex A53 × 4 组成,GPU 为 ARM Mali-G72。与上一代 Helio P60 相比,效能提升 13%。
新零售
提起液态机器人,恐怕大家脑海中最想想到就是电影《终结者》中的 T1000 了吧,毕竟这部电影太过于经典,而剧中的角色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