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对Oculus平台的封闭性提出批评

VR/AR
2018
11/04
16:55
87870
分享
评论

几个月前OC5会议期间,Oculus发布了最新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尽管有关Oculus Quest进行了大量的宣传,但对于许多客户和开发人员而言,有关Oculus Quest封闭程度的信息仍然很少。一些行业领导者现在对此提出了一些担忧。

到目前为止,Oculus Quest用户能否较容易的加载非Oculus Store的应用程序尚未明确,这个加载第三方应用的过程被称为“sideloading”。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Oculus Quest与Oculus Go类似,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运行,Oculus软件加载在顶部。对于大多数Android设备,可以使用开发人员模式安装APK文件,运行不是来自经过批准的应用商店的软件。

对于开发人员,他们可以更容易的运行未完成和测试版的软件,或者修改甚至关闭某些功能以进行测试和开发。到这里为止,大多数操作也都在开发者接口的保护之下,不会出现安全或者隐私的问题。

问题是开发人员用于测试的方法也可以被发烧友用来测试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这与Facebook和Oculus的设想产生了冲突。Oculus和Facebook希望保持其系统的完整性,不愿意提供用户安装自制或未批准的应用程序的权限。

“对于我们来说,确保我们正确处理数据是目前我们正面临的危机”,Oculus平台产品负责人Max Cohen在当时的电话采访中表示。领导Oculus法律团队隐私计划的Jenny Hall也表示:“我们需要整个社区都去思考隐私的问题,我们不能只是自己解决或考虑它。”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严厉批评了锁定应用商店的想法,他在Twitter上说:“像iOS和Android这样的基于权限的安全模型是第一道也是最强大的保护线。锁定应用商店对防止恶意软件没有任何重要意义,这只是他们用来垄断数字发行和商业的旧借口。”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中旬举办的2018东京创新大会上,Niantic向参会者展示了基于其最新的Real World Platform的增强现实体验。
VR
大多数尝试使用虚拟现实的人认为这很酷。增强现实与3D打印扫描也带给人们同样的感觉。
VR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虚拟现实(VR)技术也越发成熟,近期有一位日本网友体验了一款砍头类型的VR游戏,他表示,真的太恐怖了,完全不想尝试第二次!
VR
日本游戏开发商AMG曾公开表示,他们旗下的VR音游《天空之音》(Airtone)于2017年正式登陆Steam与Oculus Store,适配HTC Vive和Oculus Rift平台。现在,这款游戏已确定将于11月29日登陆PS VR平台。
VR
11月3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在仁川开战,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与EU.LCS赛区的FNC战队即将争夺冠军奖杯,而本次赛中出现的AR伴舞形象也为人津津乐道。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