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滑盖全面屏新机 Z5 Pro,并带来 ZUI 10.0

新消费
2018
11/05
14:43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11 月 1 日,联想在北京总部园区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面屏滑盖新机联想 Z5 Pro 和联想 Air 无线蓝牙耳机两款硬件。

其中,联想 Z5 Pro 售价为 1998 元起,联想 Air 无线蓝牙耳机售价为 298 元。

除了两款硬件新品,联想还在现场公布了全新的 ZUI 10.0 操作系统。

Z5 Pro:可能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滑盖全面屏手机

配置一览

屏幕尺寸:6.39 英寸(2340*1080)

屏幕材质:三星 Super AMOLED

处理器:高通骁龙 710

运 \ 内存配置:6GB+64GB\128GB

指纹识别类型: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

后置摄像头:1600 万像素 +2400 万像素双摄

前置摄像头:1600 万像素摄像头 +800 万像素红外摄像头

电池容量:3350mAh

NFC 功能:支持

运行系统:基于 Android O 的 ZUI 10.0

不俗的产品,有待改进的营销

作为滑盖全面屏手机,不得不提的是屏幕正面的表现与滑盖体验。

据官方介绍,联想 Z5 Pro 实现超 95.06% 的屏占比,并将下巴宽度缩短至 4.98mm,同时实现了顶部侧边同窄的 2.07mm 超窄边框。

定制的0.98mm 屏下指纹模组,以及首创的指纹滑轨共享空间,在滑盖屏结构的空间内实现了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的搭载,高达 99.92% 识别精度和 0.2s 的最快解锁速度。

滑盖体验方面,联想 Z5 Pro 采用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滑轨设计,可以有效抵消结构偏转,令滑盖部分与机身结合更加紧密,可靠性更高,实现超过 30 万次的滑盖寿命。

作为近来扎堆上市的第三款滑盖全面屏手机,虽然没有用上旗舰级别的骁龙 845 处理器,但联想 Z5 Pro 整体配置上不落下风。骁龙 710 搭配标配 6GB 运行内存,加上 3350mAh 的电池,在性能与续航中取得了不俗的平衡。

6.39 英寸的三星 Super AMOLED 屏幕搭配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甚至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这台拥有如此多旗舰级硬件配置的滑盖全面屏手机,售价仅从 1998 元起,也让人看到了联想 Z5 Pro 的诚意。

具体售价方面,联想 Z5 Pro 共有两个版本,其中:6GB+64GB 售价 1998 元,6GB+128GB 售价 2298 元,11 月 1 日在全平台开启预约,11 月 11 日开启首销。

 碰瓷式营销再现

美中不足的时,联想手机在多次营销中采用的碰瓷手段,为这台性价比神器蒙上了些许阴影。联想手机重新发力,如果能采用更脚踏实地的宣传推广营销,也许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和支持力度。

ZUI 10.0 登场

联想 ZUI 10 是专为全面屏打造的全新 ZUI 系统,图标设计更加简洁,画面色彩更加清新。此外,还添加了新的滑盖全面屏交互功能,滑盖下滑来电接听、后摄快速转换前摄。还有全新 4D U-Touch 体感手势识别,突破二维空间限制,通过 3 种空间体感 AI 手势,拍一拍、转一转、切一切,秒开应用功能,方便快捷,让全面屏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联想 ZUI 10 加入了永不卡顿 5.0 技术,采用应用弹射启动设计,使 App 开启速度提升 35%。同时,ZUI 10 云服务升级,提供更智能的备份能力,用户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终身免费云空间。

值得关注的联想 Air 无线蓝牙耳机

发布会最后,联想还带来了一款无线蓝牙耳机:联想 Air。联想 Air 通过搭载定制芯片与 AI 智能天线,实现更高的抗干扰性,提供更优质的信号,连接更稳定,同时实现双耳通话功能;通过采用 6mm 石墨烯喇叭,提升音质,声音清澈自然,还原原声。

设计方面,联想 Air 采用金属抽拉式充电仓,配合充电仓使用可实现超 10 小时的使用。耳机自设 12 种智能手势,一触即达,同时可直接唤醒联想语音助手或 Siri,搭配磁吸式自动开关机设计,首次配对后取出自动配对,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联想 Air 无线蓝牙音乐耳机,售价 298 元,将于 11 月 8 日开启首销。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在联想全球总部,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向外界介绍了联想 Z5 Pro,该机采用滑盖全面屏,屏占比超过 95%。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常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现场回答了 " 小米和荣耀都出了同样结构的手机,如何评...
新零售
一系列消息显示,联想已经在就 Moto 手机的系统更新进行推进。但是根据德国媒体 Deskmodder 的消息,一个有些年纪的平板系列可能要被抛下了。
新零售
谁也不知道,这座滑梯的终点,到底会是哪里。只知道,下滑的惯性将越来越大。
业界
10 月 29 日,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公布了联想 Z5 Pro 新机的最新海报,展示了联想 Z5 Pro 的 2 个功能亮点:AI 智能降噪 + 杜比全景音效。
新零售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手机

相关推荐

1
3